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美元强涨望上探97 黄金承压跌向1180

2018-08-15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周初黄金下行跌破千二关口,空头下探刷新1191美元新低,整体的弱势形态依旧明显突出,实际的空头扩展空间有所受限。周一盘金价盘中连破几道重要支撑,昨日盘价格便维持在1200美元下方持续整理,多空势能均不强,最终价虽收于前低点上方,但今早间再度下行破低,彰显出空头方面仍存有一定力度。

  毫无疑问,美元指数的强力上涨打压了金价上行。昨日盘美指上扬一度触及96.79,为近一年以内高位,美元多头氛围极其浓厚,接下来不排除美元顺势突破97关口的可能,因此单从强势美元表现来看,黄金短期内扭转秃废之势的势能不具备,或许会有局部反弹,但远未到见底或抄底之时。

  今日恰逢周三,市场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若该数据向好,势必提振美元冲击97关口,黄金也将承压下挫。从当前的市场趋向来看,普遍对本次零售销售数据持乐观态度,但不断走强的美元已让特朗普总统感到不满,一旦出现干预美元上涨的言论,涨势就会放缓,甚至有望告终。

  黄金:周初盘开始的大跌导致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被拉低后再无反弹势能,昨日盘虽未进一步扩大跌势,但也未见企稳迹象,今早间率先走低也是理所应当。日线方面来看,当前价接近布林下轨,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级别上,早间价格破低后反弹,但在接近短期均线处便承压,其他各周期均线一并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弱势,与之K线趋向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上空头占优。

  1200美元关口的下破让市场悲观情绪再度上升,短期内若没有有效基本面数据来做支撑,多头反弹扭转的概率希望很渺茫。保持顺势原则,交易维持跟空,今日盘建议以1198美元为高点,介入做空后看向1185以及1180美元。

  



  原油:大涨大跌也好,V型反转也罢,美原油价的市场运行势能非常强劲,昨日盘反弹至68上方后承压,盘中跌破67后触低66.56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保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强,但日线级别上的看空氛围仍在发酵。4小时上,早间价格企稳后反弹乏力,上方阻力位于67.2附近,短周期指标上扬力度不强,4小时上不过度看涨,因为不具备持续看涨的势能。

  周一盘油价虽在大幅下跌后反弹,最终也有所收高,但来自68关口上方的压力十分强劲,昨日盘的回撤也证明了这一点,单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趋向还是以空为主,短期内操作上以67.2-67.5区域为阻力,介入做空后看向66关口下方即可。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