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多头越发恐慌或加速下跌

2018-08-15 10:38: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多头越发恐慌或加速下跌

  交易应该是和谐的,她应该是你的恋人,或者是你的朋友,但绝不应是你的对手。投资者做交易应该是自然的、轻松的、美好的、和谐的……但不是随心所欲的,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而是市场邀请你怎样,并且这种邀请是如此地亲切、如此地简单明了、如此地翩翩有礼。和谐的交易投资者追求的最高境界,K线如层峦叠嶂,均线如小桥流水,交易则心旷神怡。

  美元,涨势气势如虹。新兴市场货币集体疲软,土耳其货币的暴跌引发的市场恐慌虽然有所缓解,但美元受追捧程度丝毫不减,多头加速运行。周二,避险资金更多的流入美元,日元也逊色了很多,或者说唯有美元持续受到避险资金追捧,黄金、日元都是昙花一现。非美货币中,人民币算是很坚挺的了,不过破7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黄金,空头趋势,周三有望加速下跌。周一跌破1200关口,周二反弹修正,1200关口碰都碰不到,周三一些被套的多头会越发恐慌,这种恐慌的蔓延有望让周三的金价再下一城。周三技术阻力1197-98,下方没有像样支撑,很难有大反弹,极弱连续下跌是大概率,操作上适合顺势跟空。

  原油,美国截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6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94万桶;数据利空,油价隔夜下跌。从大多头的角度,隔夜的下跌认为是诱空,周三eia数据如果能将油价提振并站稳68.40,那么周四可能出现非常好的做多机会。

  总结:黄金月中通常有大波动,空头趋势运行良好,今日有望加速下跌。美元的多头趋势如虹,对于整个非美构成打压,英镑、欧元的空头仍有较大潜力。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的跌势仍会延续,可关注做空机会。原油再等一等eia数据,如果利多并收个好日线,周四会有不错的机会。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8月15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