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1180关口或是反转契机!

2018-08-15 10:55: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自金价下破千二整数关口之后,昨日整体都是承压下行维持低位区间震荡,美盘高点一度测试到了1198一线附近,在区内不管是多单还是空单都有机会可把握离场,虽整体波幅小,但多空节奏运行的还算是比较符合预期,当前金价再度试探前低防守1191,虽有一定的支撑在,但结合亚盘金价的反弹张力看,力度也只给到了1193附近,刚好是盘初启跌的位置,弱势操作上维持做空思路,参考1193-94一线入场即可,原油快涨快跌,起伏依旧比较大,走势已成常态,昨日在小区间收敛的同时果断的给出的高位68.3一线空单,下探0.8个点的利润轻轻松松的把握,当前油价再度回归67关口下方,目前来看只能当做弱势去对待,先看反弹修正,然再空单继续去把握入场,参考67-67.1关口受阻,看保守利润!

  



  


  金油短中线利润实仓一对一布局欢迎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