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做空趋势不变,日内关注1190一线破位

2018-08-15 10:57: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我是大谦论金,你的投资理财必备良师。

  



  黄金阶段性见底反弹失效,下方有望见新低:

  黄金复盘表述:现货黄金周二(8月14日)小幅反弹后重返跌势,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1.354美元/盎司,金价仍逼近1190关口,运行在1200下方,走势趋弱。美元周二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变得幅度为零,高于前值,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

  交易前瞻:美国“恐怖数据”若再次提振美元,特朗普恐放大招打压,汇市今晚或迎来大地震!而命悬一线的黄金有望得到提振?美国将加大对土耳其的施压力度,美元成避险对象非美恐继续被“荡平”;油价面临多重利空即将崩溃,多头正屏息等待EIA审判!

  大谦行情观点:美元指数依然相对较强,仍有机会继续冲高,这对金价不利;金价在隔夜连续失守1204.41和1200两道支撑后,变成了当下的中短线阻力,从目前的黄金走势分析来看黄金看空信号有所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下探,但1180-1188区域还有一定的支撑,也需要稍微警惕金价探底回升的可能,这里的回升并不是一下子就能看30个点,在黄金每下探一个位置的时候,先做阶段性反弹操作,今天的行情也一样,白盘无意外走震荡下行,做单的话1193附近可做空操作,盈利目标下不封顶,就看行情的力度了,具体做单策略下面大谦老师会详细为大家讲解;

  1190失守日内在看新低:

  周一(8月13日),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而国际黄金未发挥其传统避险功能,反而承压失守1200美元重要关口,最低触及1190美元,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

  因为消息面的影响,美联储在加息预期下持续发酵,利好美指继续走强,这将继续对黄金形成空头压制,黄金阶段性反弹,弱势状态不改。当前黄金虽然在1190一线暂时有筑底迹象,但自触及该点位后也仅表现弱势反弹,行情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中,多头仍需守稳该支撑区域,并重返小时级别基准线和转换线死叉所在区域1200关口上方,大谦老师认为才能进一步上攻1204和1210关口。反之黄金空头破位下探,从早间开盘行情来看黄金运行于1191一线,日内再次下探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今天的操作不用大谦老师多说,相信大家自己都能看的明明白白的!

  


  黄金短线存在阶段性见底可能,第一阻力位放在千二下方一线,整数关口心理阻力位也在该位置;进一步阻力在前低1204.41附近,强阻力在38.2%回撤位和布林线中轨的双重阻力1208.39附近,如果未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仍有可能会延续跌势。如果意外顶破1208.39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218.50附近阻力,中线反弹都是后话,暂时大谦老师认为大家不要过度期望才是。下方关注1191.4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破坏短线反弹信号,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大谦日内操作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上方关注1205-1210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在1197美元上方短空破位1200可空,止损5美金,目标1191附近,反弹继续补空;

  2、若1190下破,下一目标看1184-1180一线支撑!

  寄语:我是大谦论金,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大谦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大谦来交流学习!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大谦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