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强势下跌迎破位 短期下看1180

2018-08-14 15:36: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黄金在低位震荡了一个多星期之后隔日不负众望迎来破位,并且在方向上也完全符合我们近期分析预期,周评就明确且重点的强调分析过,下破是大概率事件,毕竟在上周美元就已经突破了上方强阻压制,如此一来黄金下破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从隔日的下跌力度来看符合破位条件,盘中价格有效跌破区间底部支撑1205后的延续性良好,并且美盘首次下探1295一线后反弹1203确认阻力二次下跌刷新低,这也是典型的破位走势,那么既然行情已经确定破位走势,短期也将开启一段下行走势,根据周评分析价格在有效破位1305及1297两大关键支撑后,下方预计会继续测试1180第一目标。

  上周黄金围绕1205-1216区间进行整理,在经过顶底反复的测试后隔日最终跌破底部支撑向下破位,而在此之前我们主要依托区间顶底位置展开高估低渣,震荡走势下的操作就是在周期上无法有效预估破位时间点,比如隔日黄金触及1305一线后我们会按照之前的思路在支撑位做多,所以就会导致在这两个位置之间必然会出现一次错误,但是这个错误是可以通过破位后迅速转变思路来弥补过失,好比昨天多单及时止损后我们通过美盘反弹1202的空顺利止盈挽回损失,但是通过这样的一个过程可以确立走势方向,相比大行情下整体没有盈利,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是完全值得的,确立一段走势远远比做对一笔单子更重要。

  黄金:无论是技术面性的下跌还是消息面的压制,总之黄金破位了,通常来看破位后行情将会开启新一轮走势,因为破位只是一个开端,而不是简单的一种形态,所以从趋势上而言黄金短期内会继续延续跌势,隔日金价在下探1295一线后反弹1203承压二次下跌,短期1203将是上方关键性的阻力位,而下方,在有效跌破1197后下一目标直指1180一线,此位置是日线目前能够看到的支撑位,当然不排除接下来价格会在下探过程中测试出新的支撑,但是目前技术面支撑就在1180,这也是黄金在有效破位后大概率要去测试的位置。

  日线隔日报收大阴线,价格自盘初1213一线几乎以单边的形式下跌,盘中有效击穿1205支撑后短线探底1195附近,此位置快速反弹后二次承压下跌来确认破位走势,日线已经完全打破上周震荡节奏,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线日K触及布林带下轨线,短周期均线MA10承压有效且明显,价格在连续的反弹中始终无法有效站稳此均线上方,日线MACD绿色动能有放量迹象,日线空头趋势愈发明显;四小时金价连阴下跌,短线指标有超卖反弹需求,但是整体空头压制明显,一旦指标得以释放必然会再次展开下跌走势,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1196空,1198补仓空,止损1202,目标118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