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06多单持有,美指强弱美盘定

2018-08-10 15:24: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06多单持有,美指强弱美盘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午间美指受土耳其和伊朗的双方影响,首次突破了96的大关,在双向作用下,黄金深受打击,出现了一波大跌,至1205,直接暴跌了7美金,打破了本周的1215-1208的死寂区间。那么,接下来行情怎么看呢?

  



  首先,山海还是强调一个原则,亚欧盘不追单,上涨不追多,下跌不追空,具体看实际分析来做交易。美指短周期受影响,不代表在美盘开盘也会受影响,亚盘局势的影响是局部的,美盘不可以同日而语。技术面要强调一下几点:

  1:早间博客说过,1215-1208小区间,大区间看1220-1204,最低在1205,回落确定1204支撑有效走反弹,1206是做多点位,多单持有,可以看涨。

  2:虽然黄金走出了下跌,但可以发现H4周期的布林没有拉开开口,黄金不会走出大跌,只要不破新低,黄金的力度延续到美盘还是可以看涨。不过高位1215-1216依旧要重点看的。

  3:小周期15分钟,30分钟周期在低位收线长下引线阳线,确定了低点的支撑,1205亚盘之上做多,二次见底,确定进仓,是依据这个信号来,力度看美盘。

  4:白银持有15.20多单,变化不大,多单需要耐心,长线是一种精神。

  5:国际原油暂时没有什么力度,67.40压制看空维持不变,亚欧盘低位支撑在66.3,反弹做空是趋势,低点反弹短线看,等高点做空,预计67.2附近。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