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周五黄金刺破1208 黄金空头可自由发挥

2018-08-10 15: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还是老规矩,行情继续震荡我们则继续高空处理,不要急着进场多单,大跌将至还做多无疑是螳臂当车,今天新低1204即将破位而行,唱了一个星期的空头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在做多,我不知道行情会在什么时候破位,如果真的事事都能如同我想的那样一般,我让跌的时候就跌,让涨的时候就涨;那我哪里还是一个普通人呢?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该要破位的时候谁都挡不住, 所以之前陆凯枫只做空不做多为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行情就会破位千二关口,大家心里都清楚黄金会破位千二可是大家为什么还是喜欢报侥幸心理来操作,行情时无情的。

  宁可做错不可错过,我不知道这句话是谁定义的,与之相法我更愿意宁可不做不肯做错;做黄金真正盈利的往往是活得更久远的人,一朝翻仓很容易,因为你赌性大了可以一朝翻仓这很简单,真正难得是一年翻仓一次,胜在稳健胜在有退路可走。可能年轻的投资朋友比较喜欢快节奏,可是一次翻仓你下次还能不能保证翻仓,对于未知的行情幸运天使不可能永远都加持在你身上,这并不是网络小说你是主角。往往做多的人都是侥幸心理作祟,我只是做短线止损一两个点损了就损了,可是有些人没有良好的操作习惯点位到了不止损,自己心里没有对行情的一杆尺子横着在,这样就容易出现多单被套的情况,可是你回头想想看黄金箱体运动震荡下行期间你做多获取了多少利润?和单向做空静待反弹相比你多了多少利润和多少风险,这个希望你们自己在心里衡量一下而不是为了做多而做多。

  行情再次试探1208下方黄金支撑位是很明显的1204这里,日线级别依旧是下行趋势在定义,昨日4H级别交出的金叉立即消散殆尽,今天的行情已经形成了死叉,多头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法改变大势而行。日线级别上布林带向下运行,K线运行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相互粘合运行在低位,死叉运行的趋势仍旧在增加,绿色动能柱纹丝不动斩钉截铁下行,Kdj虽然快要接近超卖区运行,可是目前技术面上仍未能改变下行趋势.

  4H级别上K线运行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0轴接近走平,绿色动能柱收量接近零轴,虽然反弹暂缓了之前的下行趋势,但由于反弹力度不是很理想,没能再次突破1220的高点,已经表明多头动能不足,加之美元再次刷新年内高位,黄金若想向上突破,已经很难,所以在震荡调整之后,延续下行趋势,再创新低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继续维持近期顺势做空的思路即可,今天可反弹1213-14空,损1218,目标1204。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13-14空,损1218,目标1204;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5.43附近做空,止损15.49,下看15.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