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仍吃力,主空英镑和欧元!

2018-08-10 14:5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莫灰心,莫丧志,磕绊只是过程的一部分,只为增加故事的精彩性。一件有趣味的事,往往道路都会很坎坷,而一件乏味的事,总是很容易达到目的,这样也会让你感觉没意义。

  不要总是提前沮丧,埋怨这,埋怨哪,不顺是行情的事,而心态不稳只能是自己的事。

  所以,不要把当前行情不涨,看的太重,反而形成不必要的压力。如果很悲观,短线多单也是多次获利,没必要做一件让自己心塞的事,生活,还是要乐趣点。

  的确,昨日冲高再度为过1220一线,收盘回落前期支撑1212一线收尾,日线小十字阴线,这种形态,极为不利于多头。而一直强调,弱势中,能引起多头反抽的一定是力度,价格快速向上的力度,是改变方向的关键。而不是横盘。

  弱势本身缺乏向上的动能,一直压制和横盘,反而是利空的表现。

  所以,当价格再度回到1212一线的时候,多头难免不舒服,就和当前的股市一样,少了大家看多的信心,市场自然难起来。

  



  那么今日如何去面对当前走势呢?分水岭原则和时间原则。

  一般在早间定义不清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日内欧盘走势的强弱。这是对行情方向明确的二次定位。

  分水岭原则是指前一日低点,价格欧盘破位前一日低点,弱势格局定性,多头莫留,而且反抽还可以空下。

  而当前走势下,前一日低点在1210一线,一旦欧盘初期破位,那么今日将二次回撤概率较高,多就不坚守了。

  上方分水岭1217,但注意,只要欧盘拖住不破1210,即便反抽没有突破1217,多单美盘还可以坚守。

  这是今日操作的两个关键点。

  因此,今日操作方面,前面07-8多单继续坚守,欧盘分水岭是关键,破位反抽走。

  如果欧盘破位1210下方,反抽1210-11可短空,损15,目标04-5一线。或者多单就不坚守了。

  原  油

  原油方面,价格跌破100日均线,这也是今年上升以来首次跌穿收盘。

  日线小十字,而这种形态,还是要注意昨日高点小双顶。

  阻力位67.45一线空,看66.60,66一线。

  下方66一线,前期大阳线低点,可以多一次,看66.70-8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关注两个极弱产品:欧元和英镑。

  英镑,关注上方阻力1.2852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2780一线

  欧元,关注上方阻力1.1550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148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