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10黄金空军势不可挡,原油看震荡上升

2018-08-10 14:55: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10黄金空军势不可挡,原油看震荡上升

  黄金从日线来看,昨天金价在上破MA10后晚间并没有站稳,而是再次收线于此下方,那么就代表着今天不能强势对待了.再加上H4的技术面,布林上轨与MA60死叉向下,这个技术协会一直强调,出现这个就意味着行情在日内会走出下跌的,力度一般是8-12个点。所以今天我们在1210空即可,损1216,看1204破位看1200-1196.而且1204的支撑已经试探了四次,一个好的支撑位是不会一直被试探的,试探的次数多了,那么下破的概率就加大了,今天恐怕挡不住了.

  原油昨天有点可惜,最高触及67.4后回落,我们的67.5空单没有进场.今天回踩66做多,这个点位是周线上升趋势线回踩的支撑位,所以目前我们还是震荡上升对待原油,66多,损65.5,看66.7-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