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利好利空参半,黄金在夹缝中仍是震荡寻求突破

2018-08-10 09:3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四美国ppi没有变化,低于市场预期,利多黄金;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人,好于前值21.8万人和预期22万,表明美国经济正在稳步发展,利空黄金;据NBC报告,美国3个月后就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事件对俄罗斯采取第二轮制裁,俄罗斯随即表示,新一轮制裁是不可接受的,俄罗斯采取反制措施。美俄关系进一步紧张,避险将再度登场。

  技术上,昨日黄金上攻受阻10日均线,日线收小阴线,今日仍将第二次测试10日均线,若测试失败则还将继续探底,测试成功则向上攻击20日均线。暂未见底部形态,低位震荡要防止突然探底,未来只有突破20日均线才真正看涨,否则仍震荡不变。4小时上有1220-1217顶部压力,下有1204.5-1206.5低点支撑,在没有突破上限与下限前,我们维持震荡趋势。突破1218高点我们看涨,跌破1206低点我们看空。小级别这两天可能会面临突破,做好突破前的准备,在突破前维持震荡思路,突破后顺势跟进。

  日内我们认为黄金是在1208-1215区间震荡,白天在1208以上逢低多,1215下高空。突破1218看涨,回调布局多单看1225;跌破1216看空,反抽3-5美金看空破1214新低至1210-12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