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蟾郎君:黄金或将反弹修复,欧元维持箱体震荡

2018-08-08 14:01:50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金蟾郎君

  近期,影响国际油价的因素较多,中美贸易冲突开始蔓延至原油领域;美国制裁伊朗引发投资者对油市供应担忧;沙特战略产出的不确定性;以及库欣库存的下降。尽管这些因素导致布油和美油价格波动,但以人民币计价的石油期货却无拘无束地上涨。

  周三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日本6月贸易帐、中国7月进出口数据、美国截至8月3日当周EIA原油(汽油、精炼油)库存变动等,此外日本央行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委员意见摘要、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与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巴尔金)将发表讲话。

  



  黄金:先从大周期上说起,周线图走M形态,目前试探了M形态的底线位置但最终没有跌破,目前交投于1213附近,本周若不能跌破刷新低点后市就要走反弹修复的格局了,预期反弹也是在1250上下10个点的区域可能就再次下探。而短周期1小时图上是走出了一个三角区间,因这几日的下探未能走出新低,而低点也是不断在抬高,但整体空头趋势还是未能改变,上方的下行趋势线压制还是没有突破,也只有突破了上方的压制线才是趋势有可能转变,同样下方若不能跌破三角区间的支撑也是不能盲目追空。所以今日操作上不能着急,关注1小时图三角区间的突破情况,突破回撤跟进即可。

  


  原油:大周期上月线图本月没有跌破上月的低点,加上突破了之前的高点阻力61.5区域,整体还是处于上升状态,所以本月在不刷新上月低点的情况下还是有反弹的可能。短周期1小时图上整体虽然是在下行趋势线之下,但目前也同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中,就看会选择哪边突破。所以原油这块今日也先观望等突破了回撤跟进。

  


  欧美:大趋势上欧元是处于下行通道中,而且此次回落是属于反弹通道的上方趋势线压制而受阻回落的,所以大趋势是偏空的,但因此前反弹上去突破了之前震荡的高点阻力,现在也是演变成目前的支撑位。也只有跌破这个大的支撑位欧元才能跌下去。短周期四小时图上,整体是在一个箱体中震荡,此次M形态在底部1.1530止跌反弹,而且突破了阻力位1.160所以欧元有望进一步上升去试探箱体的上方压制位1.174一线。所以今日操作上可以回撤做多关注1.160的支撑情况。

  


  美加:大周期上日线图整体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此次回落回踩到了之前形成的下行趋势线,跌破了这一线才能进一步的下探通道的下轨,否则有可能会继续上升势头通道上轨。短周期上四小时图目前是处于下行通道中,近日反弹突破了震荡了一段时间的高位压制,所以有望继续上探,但整体通道的趋势不变的情况下还是维持反弹高空的思路。今日关注上方1.3157的阻力。

  撰文:金蟾郎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