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低延续弱势 1211顺势空

2018-08-03 08:56: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承压收跌,亚盘先行反弹1221一线承压,没能收复1225高点的压制,欧盘转弱,美盘蓄势破低。最低触及年度新低位1206.80.今日还将进一步刷新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由于之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再度趋紧提振美元。美元走跌,黄金下挫破低收低。打底回升继续延后。

  日图破低收低。一直处在10日线之下承压。昨日也强调过,欧盘反弹不过1225则要调整思路适当看空,亚盘反弹于1220及时保本出局前一日1218-1220的多单。并且在美盘时段反抽1216一线做空成功扫掉1208的止盈,极弱的表现。不得不顺势测试短空。把握波段的弱趋势利润。日线仍有惯性的摔低。虽然美盘非农数据登场,但亚欧盘会先行走低。美盘数据不出较多的利空美元的话,黄金整体还是会震荡收跌。

  短线图:4小时矩形区间再一次破位,走出一波连阴下挫。关注亚盘反弹的空间,本周一般亚盘会有一波小反弹,同时亚盘的反弹也是空单的切入点,极弱势的延续行情,高点即出现在亚盘时段,昨日同样在亚盘1221承压,美盘反弹最高也才1218.反弹不过亚盘高,美盘则还有新低。这也是昨日尾盘看空头破位低点的原因。小时图破位后伴随一根小阳线走了修正。反弹空间较为弱势,此前低点1211转换成阻力,今日反弹1211-1213受阻做空即可。看新低1201.

  8-3(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11做空  损1216  目标1201.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弱势诱空,68.0附近承压走低,延续至欧美盘弱势破掉了前一日低点。刷新周内新低至66.88.美盘后快速拉升收复失地,并且上破亚盘高点反弹弱势,最终刷新日高点至69.30.上升幅度较大。并且日线收盘大阳线。

  日图收盘阳吞阴,短线反复还在加剧。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延续。也加大了操作的难度。短线转换较快,思路调整不及时,极容易被洗。日线反弹收在高位。但也没有突破周初的高点,今日周线收官也偏震荡一些。

  短线图:4小时一根大阳就收复了三分之二的失地,下跌慢,反弹收复快,震荡节奏不改。目前触碰趋势线的反测线,短线略有承压,但是介于阳K线实体较大,今日要想完全回吐昨日的上涨空间估计比较难。倾向于震荡收尾,短线先承压回调,再启稳反弹收高。伴随着反弹。今日支撑68.30-68.10  压力70.20.

  8-3(周五)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68.30-10先短多  损67.80  目标69.20-69.80

  (2)70.20短空  损70.70 目标69.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