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千二迫在眉睫,今日非农解读及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3 08:56: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谁游戏人生,谁的人生就是游戏,浮躁的现实需要静下心来自省,匆忙的行走需要回头眺望,没有计划将被他人计划,没有目标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切的回报都将是在努力践行每一个细节的结果,人生需要死党,不抛弃、不放弃的背后是承诺,是期待,是信任,每一个信任而又迷茫的客户何不是那蒙眼的盲哑人?将未来的希望和憧憬都满盘依托,用心带他们走在金融市场的风浪中,信任即是责任。

  黄金本周行情已经过去大半,虽说是超级周但整体来看,黄金依然没有走出方向,只能说继续延续了上周的弱势震荡整理,盘中上涨下跌不延续但空头仍占据主要力量,昨日黄金的行情跟周二晚上的行情有些许相似,试探1213支撑后快速反弹1218一线,但随着英国利率决议的影响,镑美快速拉升后大幅回落,美指从而受益黄金再受重创,遇阻1218一线后大幅回落,后半夜更是跌穿1210重要支撑,日线再次录得一颗实体长于上引线的中阴柱,周线录得七连阴的格局!

  本周五,市场将迎来月度重磅数据—7月非农就业报告。从当前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复苏,劳动力市场实现充分就业,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实现“从三到四”的转变—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工具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为90%以上;12月加息4次的概率在60%附近。金烁解盘认为若本次非农数据表现向好,对年内加息4次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美指还将继续冲高,黄金将持续承压,有望再下一城(大概率事件);反之若非农意外不及预期,考虑到前期支撑美指的因素在消耗殆尽,黄金有可能趁机获得一波小反弹,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0:30大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

  黄金:昨日黄金跌势的确是超出了本人的预期,本以为连ADP以及美联储皆未突破的区间,在大非农出来之前应该还是不会有较大的动作,因此昨日没有赶上1220回落的行情,我们只是安排了触及1214-1215短线的多单,如预期上涨1218上方后通知手动止盈离场便无安排,提示等待周五的非农数据;本周尽管对比上周来看盈利不是很多,但本周连胜状态犹存,盈利就是盈利,亏损就是亏损,知行合一是我们一直所强调的,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查阅本人,本周即将面临周线收官,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继续加油,想要跟上的朋友可以短线联系本人获得指导名额;

  



  中美贸易冲突升级以及英国脱欧将构成巨大风险,这两大基本面无疑是昨日美指大幅反攻的重要因素,本周美指受日线上MA60均线于94.2附近支撑扶摇直上,目前更是站稳95我们前期所提及的重要分水岭关口,若后市能继续站稳此位置则有望冲击95.5-96前期高点,而随着美指不断的走强,黄金则继续遭受重创,昨夜更是跌破上个月1210附近的重要支撑再次逼近1200心里关口;

  短线上来看,小震荡区间1225-1215突破后黄金继续下行,目前也并未发现明显反弹动能,顺势高空应是主基调,白盘我们关注1212-1214的阻力情况,触及此位置可以短线空一次跑短线,而重点还是晚间美盘的非农数据情况(本次非农前值21.3万,预测值19.2万),金烁解盘认为需重点关注1200关口的攻守情况,一旦跌破后市将成为短中线去看1180去年的低点支撑,若守住则猴王继续去试探1236上方阻力,因此主要还是以1200为分水岭成为我们重点布局的关键,届时晚间金烁解盘也会在线指导!

  所谓理性,归根结底是规律,首先认识,其次顺应、利用规律,所有的行为能够在规律的指导之下依规律行事,这就是理性。理性与规律可以划等号。规律一经被人掌握就会产生巨大的物质力量。非理性是人的行为不按规律办事,按照想像和自我理解来行为,非理性特别表现为心随境转,表现为见景生情,表现为在某种事件的刺激下,随机应对和随环境状态变化临时决策。非理性往往是环境刺激下,一种突然的想法和行为。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