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金价空头势如破竹,静等非农指引

2018-08-03 08:23: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单边行情参与需要勇气,震荡行情参与需要耐心。没有勇气做不了大事,没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太多的人每天怀揣希望而来,收获绝望而归,不是市场与你调侃,也不是你的勇气太差。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没有博弈,市场就没有活力,既是博弈,就有输赢,想赢必须输得起。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饭,有多大能力就赚多少钱,吃的多就会撑,吃的少就会饿。这些生活中的小常识同样可以用在投资市场,想一夜暴富的人就如同想一口吃个胖子,不但不会达成目标,反而自己很辛苦。循序渐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不急不燥,方乃是制胜之道!!

  



  昨天美指以94.6做为依拖一路上升,从720分钟图表也可以看出,价格二次均线金叉后向上攻击力会很强,而目前价格在95.15,从整个格局来看亚盘我们锁定95继续上方,价格将再次上攻95.6这里,在趋势没有发生变化之前多头不用看,用脚也能看到,更不用说用眼了。

  建议:95多,扫损位94.7 上看95.4-6.

  


  昨天黄金再次如期下跌,再次祝贺VIP和财视的家人,同时也祝贺有心关注本博的汇友你们的空赚嗨了吗?

  本周一路坚持看空,不是为了博眼球,只是对趋势的一种把握,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我们在1218-20提示大家执行空单的原因,是个正常人都明白在1295下破以后中期看空成立,而下破1265和36全部是加速下跌行为,本博全部明确提示过,中间我们日内操作上也有过错,但及时调整战略,前期我在提出中期提出下跌至少看1200-1187,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交易不仅仅是单凭喜好去做的,为什么本博一直强调交易如同打仗,一定要排兵布阵,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

  经济不再恶化,表现在形态上就是不再创新低,形成次低点! 只有不创新低,才真正具有向上攻击的能力,才会真正向上展开趋势!只有不创新低才会产生上升趋势线(要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趋势能够横扫一切不确定因素!市场不存在单底!市场有三只脚或四支脚!只有对“次”的确认才是真正的结束!

  而对于目前行情来看,空头未发生任何改变,短线下方重点关注1205的位子,下破看1200-97-92.上方考虑到今晚非农,日内以1217下方做空,短线以1211-14布局空,上方18做为防守,下边看1205-00-97-92.

  建议:亚盘1210.6-11.6空单进场,扫损1218,下看1203-97-92。盘面异常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欧美:1.1625空,扫损位1.1670,下看1.1575-57.

  磅美:1.3050空,扫损位1.3100,下看1.30-1.2980.

  磅日:144.5-145.8之间操作,各止损30点,目标80-10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同时各大机构的合作伙伴和二千多个群的狂粉注意,今天重点关注各个对接的助理指令,不要老访问博客,任何操作指令及动态会直接在线下提示。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