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黄金待非农打破震荡、原油V型反转如何操作

2018-08-03 08:27: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8月3日黄金待非农打破震荡、原油V型反转如何操作

  昨日晚间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如期利空,这也表示当前美就业情况的稳定以及强劲。就当前总体美经济情况以及就业情况来看,本周五大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数据也将面临利空黄金的情况出现。其实对于有经验的朋友看一下当前非农预期值就可以猜到个大概。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其实创宇一直提到过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那么本周我们依然还是重点关注上方1236一线的强阻力,这是顶底转换位,也是当前下行趋势阻力位,只有破位1236一线,那么整体格局或将会被打破,黄金才可能走反转。日内来说开盘在1216一线,早间慢涨,我们一直强调的早间上涨难延续,不急追多,早间1221空单也是日内高点,欧盘完美止盈。美盘失业金利空,黄金小幅反弹,雨点大的行情,美盘我们1216-15.5继续做空,目前收线1213.5小有利润,但下方预计空单不会太大。下方支撑1308一线。后市操作可参考:1308-09做多,止损1304.2,目标1314-15;触及1316可轻仓继续做空,止损1320.8,目标1310附近。

  


  原油,我们从日线上来看,上周初日线收线长上影的阴线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但这并不是说明多头已经企稳,而是油价经过之前大幅度下跌后所必要的调整需求。此前就不确定回调是否到位,反弹遇阻开始转跌,只能说是行情在修正,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原油超跌,创宇在盘中谈到超跌必有反弹。从目前的形态来看,原油虽然还是属于震荡的格局,但是依然还处于上行通道中,只要后市油价再度上破上方70一线区域,那么将会迎来一波新的涨势。亚欧盘原油刷新新低,接着美盘V型反转,上方关注69.10压制,操作可参考69.10-05短空,止损69.65,目标68.55,下方见68.40直接多,止损67.90,目标69.40-50。有空单被套,可在68.40附近锁仓,或直接砍掉.

  以上出自理财师孙创宇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