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1204做多!时光坚定8月份抄底不变!

2018-08-03 08:21: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1204做多!时光坚定8月份抄底不变!

  昨日黄金再次走出一波大跌行情,最低到了1206一线,力度还是很大,行情都在时光的预测之中,昨天早上的文章里面也给大家说了。如果你每天都在看时光早上的文章,你一定会指赚钱。不过下方空间不多,时光也没有大家去做这一波,还是看空等点位抄底,跌的越多离抄底点位越近。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线级别很明显单边下跌,这波单边下跌从1365到1200附近,接近165个点,还没有走出反弹,不过大家不要对多头绝望,今天有非农数据行情,多头反弹就在今天,下方1204一线是支撑,在下方1197是月线级别布林带下轨的支撑,月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中,试探支撑肯定直接上涨,越是大周期支撑越有效,所以我们今天1204开始附近开始做多。

  操作建议:1204-1197随便多,带损10个点,目标先看50个点的利润,就是抄底多单!

  


  原油日线图:

  原油昨日在66.90走出绝地反击,一波大幅反弹肯定扫了市场上大多数的多头,目前原油日线级别来看66.90一线的双支撑很明显,今日回调跟多进场,下方支撑看68.00附近。上方阻力看70.50一线。

  操作建议:68.00附近做多,带损67.50,目标70.00-70.50

  赞同就点赞,有疑问就评论。方法、时光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