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虚破诱空强势反抽后回踩看涨    

2018-08-01 10: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虚破诱空强势反抽后回踩看涨

  通常我们在进入这个市场之前都会进行模拟交易,那么我们会发现在模拟交易之中感觉都是可以盈利的,反而在进行实际交易的时候亏损的概率是非常大的。那是因为在模拟交易之中只有赢的欲望,而在实际交易之中则是对于输的恐惧心理起作用了。所以侧面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很多时候并不是技术策略不过关,最终影响你自己的还是你对于输的恐惧。

  之前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在不上1225的时候我们维持看空的思路,昨日黄金也是一直被压制一度测试到1214附近位置,不过随即就是出现了强势的买盘拉涨一度测试到1228附近位置。不得不说这个走势具有诱空的嫌疑,也侧面反应了黄金在低位1215附近有较为强势支撑。当前来看黄金还是被限制在1215-35的区间内震荡选择。

  



  在昨日日元下跌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黄金还走出上涨的走势,那么今日继续是关注下1218-20附近的支撑得失考虑测试做多的机会,一旦确认破位1215下那么就继续顺势看空。暂时就先不考虑做空下去了。

  消息对于原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昨日时候证明了英国石油罢工的结束原油出现报复性的下跌,完全回吐了周一时间的上涨,在加上隔夜API库存数据表现出的利空原油测试到68附近位置。目前而言继续看待原油是处于区间内震荡格局。日内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的变化,反抽68.80-90附近考虑做空的机会,测试支撑则是关注67.00-20附近的位置才会考虑做多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