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28压制空,数据周有大突破!

2018-07-30 09:23: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28压制空,数据周有大突破!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保持冷静的分析汇市的涨跌,判断不准宁可不开仓交易,比每天的追涨追跌做追单优秀太多。做行情分析的目的是针对行情未来走势来预定的交易计划,追单是针对目前行情走势来施行的交易计划,一旦行情有变,追单往往是走进死胡同,而且影响近期的交易心态,造成较大亏损,同时浪费了行情,也提高不了自己对技术的判断和信心,只能在市场中做一个尾随者。

  



  上周的行情你说不好主力是多头还是空头,从走势来看,多空都有机会,因为基本区间在1235-1210来回震荡,周一表现空,周二表现多,周三,周四又表现空,周五表现多,来回震荡时间周期不是很短,一天一个方向,也不存在市场故意扫盘,所以这一波整体来看黄金借助市场平静期在走低位震荡蓄力,在大环境之下还是偏空走势,本周还是主看空,基本点位表现是没有站稳1235之上不算是多头爆发。在连续周线大阴之下,黄金还是有一波下跌,周线三连阴的表现压制在5日均线之下,这个技术点或许是空头最有力的证据,只要这个技术点没有改变,黄金依旧是保持空头为主。日线周期中,低点的支撑分别是1218和1212两点,本周数据公布或要回踩确定这个点位的二次,三次支撑效果,如果不是直接破位短线都可以尝试做多,如果直接破位就顺势而为,所以交易以短线为止,顺势长线空不考虑,抄底长线多还需要等待。周一日内行情顺势交易,上周五黄金在1218反弹最高在1227点位,基本压制在1228附近,所以日内亚欧盘的交易也是看1228压制做空,低位支撑1218三底回落可以做多,以震荡来看即可,不会走出过分行情。

  白银短线在15.50走低,算是预料之内的,下方支撑在15.20,这一波还是在数据周短线交易为主,但白银本身的属性比较抗跌,15.20附近可以尝试10%仓位做多抄底,再看具体数据的影响。

  


  由于美伊的“口水战”也还未有结果,到底是美国继续他的强势,伊朗是否真的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石油的进出口问题能否协议解决?原油的价格势必会受到影响。原油近期表现比较敏感,暴涨暴跌是常事,但上周总体是上涨走势,周一到周四都是大涨行情,周五一波暴跌,促使原油打回了原来点位,收线69还是在上周的基本点位,所以本周原油基本也是按照上周的交易策略来做,预判点位,震荡交易思路是核心,破位再看趋势,不追涨不杀跌,亚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具体走势。关键点位上方:70.6,69.7,下方:68.2,67.60。周一原油在技术面看69.50-68.40震荡区间操作,可以上下点位交易。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是实战群!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