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普京送的球有芯片!特朗普收的足球真的大有“玄机”

2018-07-27 10:08: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报道,普京送的球有芯片。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送了一颗世界杯赛用球给美国总统特朗普,被人戏称可能有窃听器。最近发现这颗球上的确装有一枚发射信号的芯片。报道称,目前尚不完全确定普京给特朗普的球是否包含了此类芯片设备,即便有,也不意味着它必然会构成安全风险。

  

普京送的球有芯片!特朗普收的足球真的内有“玄机”


  普京送的球有芯片!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赫尔辛基向美国总统特朗普送了一个世界杯比赛用球后,有美国议员称“小心窃听器”。美国媒体就此指出,这个足球里确实可能有“发射器芯片”。不过,它只是这个世界杯比赛用球的标准配置。

  据报道,普京向特朗普送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用球后,眼尖的彭博社发现这个足球上有一个特殊的标志。这个标志表明,足球里带有近距离无线通讯(NFC)芯片。

  不过,这个芯片并不是“监听设备”,而是这个足球的标准配置。其制造商阿迪达斯介绍称,足球上的NFC芯片可以与用户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建立连接,启动阿迪达斯的配对应用,让用户体验产品的“不同功能”。

  报道称,至于这枚芯片会不会成为俄罗斯黑客下手的目标,阿迪达斯拒绝评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这种球或芯片有任何安全漏洞。阿迪达斯网站上商品描述说,这枚芯片本身无法修改,“不可能删除或改写原先设定的参数”。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电邮中表示:“针对外界赠礼的安全检查手续,都已经在这颗足球上完成。我们不会进一步说明安检程序。”白宫方面拒绝回应,是否查到这颗球上有动手脚,或是这颗球之后会放在哪里。

  网络安全专家斯科特·舒伯(Scott Schob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技术不太可能用于间谍活动,美国总统收到的任何礼物都将经过彻底审查,以确保其安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