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基本面利空打压 黄金走势仍偏弱

2018-07-27 20:13: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力晨

  周四美元反弹,对黄金构成压力,金价下跌接近10美元。早些时候,特朗普连续两个交易日对美联储表达不满情绪,重挫美元走势,黄金得到支撑止跌反弹,突破1230美元,尽管涨势在本周初并未得到延续,黄金回落大部分涨幅,不过周三欧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美元走弱,再度推高金价,刷新两周高点1235美元。周四欧洲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德拉基发表鸽派讲话,欧元回落,美元逐渐走强,黄金承压下跌。周五晚间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预期增长4%,预期值大幅好于前值,利空预期对黄金构成压力。

  周一的时候,我在文章《黄力晨:特朗普对美元打压有限 基本面利空是黄金主旋律》里说过,特朗普对美元的打压很难保持下去,随着市场情绪消化,黄金将再次回归到基本面的利空打压下,金价短期内回落风险依旧较大。早些时候,特朗普透露美国二季度GDP增长可能达到4.8%,目前市场预期增长4%,均远高于前值2%,从6月份非农数据公布前,特朗普表示数据将值得期待,果然公布的数据结果表现十分靓丽来看,本次特朗普透露数据也极有可能是提前看到的数据结果,若晚间公布的GDP数据果真如预期一样,无疑美元将再次得到提振,较大概率突破95关口,这将对黄金形成较大压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四个月的非农数据,薪资增速都没超过2.7%,这意味着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可能不太会有超预期的表现,恐会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美元。

  晚间黄金走势将较大程度受数据结果影响,目前金价在1219美元附近弱势震荡。从技术面看,1235美元附近无疑是当前黄金走势重要的多空转换节点,早些时候黄金跌破这里不断刷新年内低点,之后曾多次反弹试探,显示了较强的阻力,这里也是去年金价上涨的起始低点位置,可以继续保持关注。周线上,上周金价探底回升,收一根较长下影线的阴柱,金价反弹后回到布林带下轨上方,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超卖区运行,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增大,黄金整体走势目前仍处于弱势,但下方遭遇较强支撑。日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死叉向下,MACD开始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期走势空头占据优势。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目前走势依旧偏弱,下行风险较大,但下行空间受限。

  黄金做单策略:1218附近做多,1215附近加仓,止损3个点,目标看1224-1226一线;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20附近(日内短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