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交易你做到了知行合一吗?

2018-07-27 11: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本周两次布局较为类似,分别是周一1231-1232空,以及周三1231空,而两次布局的理由也较为一致。基于1238-1240顶底转换位之下看好承压下行,并且两次的上冲高点也都到了1235。这就是分析与实际交易上的误差,我们必须承认,当然到最后我们也都抓住了本周整体的空头利润,在文章《高俊程:黄金1238-1240之下是空头》清晰的表达了这一观点。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感恩,有责任,胸怀宽广等等,实际上我认为一个词语可以概括——一如始终!就好比生活在一起了30年,还有初恋般的感觉一样爱着对方。那么引申这个问题,我们回到交易,什么样的分析和人值得尊敬尊重?同样用一个词语概括——知行合一!

  


  实际上本周包括汇评和视频解盘,都只有一个观点:黄金在跌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之后,1238-1240顶底转换之下是空头!1238-1240之下近期的布局也都是清一色的高空为主,当然1217-1218首次触及看反抽,上周五在1214-1216低多布局也是有参与其中。

  知行合一在我们的分析,知行合一在我们的布局。同时运用到整个市场的一个连带性和逻辑性,我们根据美元指数一直以来的判断,得出即便美元指数日线级别有十字星承接阴柱的格局,但是它整体依旧未能摆脱近一个月的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这样一个判断基准如定海神针一样,给予我们近期思路上的定位。我看市场上因为美元指数下跌就开始预期走中期回落的,不在少数,那么隔夜收阳企稳,又该如何自处?

  所以目前的判断与周初一致,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在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运行,后市倾向于向上突破,中期看涨100美元!而黄金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跌破之后,理应顺势看空,新低是肯定能够被刷新,而1200关口也有望击穿。但是考虑到美元指数整体的一个高位震荡区间运行,黄金暂时当作一个低位区间运行,具体的意思就是不追空!而是等待信号有向下的欲望时,我们再做跟进!毕竟对于很多执着于短线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只要稍微在目前的价位反弹个5-8美金幅度,大多就受不了呢。当然对于趋势,短线会分多空,而趋势只有一种。

  另外原油,不要受短期涨跌影响,持有好68美元及以下的底仓,做趋势就得忍受寂寞,忍受孤独,撇开一个外在因素的影响!当然到目前为止,可以开始将底仓的损上提至保本持有,再根据行情酌情做加仓加码处理。这一次阶段性布局原油抄底多,我们不是说说而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