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驱CNN记者惹众怒!特朗普再次泄露“天机” 投行为何纷纷看好黄金?

2018-07-27 09:43: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因不满不恰当提问,白宫驱CNN记者。特朗普与CNN的仇怨再次升级了?此举遭到美国媒体一致谴责,就连特朗普最信赖的福克斯新闻也站出来支持竞争对手。有分析认为,记者当面被拒或许表明特朗普与媒体的关系“坠入新低点”。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关键的数据——美国二季度GDP,不过在数据公布前,特朗普已经“泄密”称认为此次的GDP数据“非常棒”,表明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黄金周四遭重挫大跌10美元,但投行认为黄金前景向好,现在是入手黄金的良好时机。

  

白宫驱CNN记者惹众怒!特朗普再次透露“天机” 投行为何纷纷看好黄金?


  白宫驱CNN记者惹众怒,特朗普与媒体关系进入冰点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贸易相关问题展开谈判。作为当天值班的电视媒体代表,CNN白宫记者凯特兰·科林斯获准入场采访。根据惯例,美国各大电视媒体轮流在白宫值班,其采访内容事后也由各家媒体共享。一般来说,值班记者采访期间只能提一个问题。但科林斯认为当天有重要议题,于是接连对特朗普提出4个“敏感问题”。其中,前3个问题都围绕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及其此前与特朗普对话的录音。见特朗普没有回答,科林斯又抛出一个与普京有关的问题,总统连看都不看她,拒绝回答。

  特朗普与容克在会谈后移步白宫玫瑰花园发表联合声明。这一环节本应对全部媒体开放,但科林斯却被拒之门外。原来,在会谈结束几分钟后,科林斯就被“请”进白宫通信联络办主任比尔·夏恩的办公室,并被告知不得出席稍后的发布会。除夏恩外,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时也在场。根据科林斯口述,二人当时表示:禁止她出席活动是因为她提了“不合时宜的问题”,且提问音量过高,无异于“喊叫”。二人还表示,白宫并不针对CNN,而仅仅针对科林斯本人:“你们的摄影师、制片人仍然可以入场,只有你不行。”

  桑德斯随后证实了白宫针对科林斯的“制裁”,但她的声明遭到多方质疑。比如,桑德斯表示,科林斯在工作现场“没礼貌”,但不少现场记者表示她“展现了足够的尊重与礼貌”,其行为与其他媒体记者并无区别。桑德斯还说,白宫“充分尊重媒体自由”,CNN则回应称“没看出来”。在25日发表的声明中,CNN斥责白宫的所作所为本质上就是“报复”。

   白宫的做法遭到多方指责。白宫记者协会当日表示,对白宫“极具误导性的不适当决策”表达强烈谴责。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媒体纷纷发声支持竞争对手CNN。就连与特朗普关系甚好的福克斯新闻也站在CNN一边。这些媒体指出,科林斯代表的不仅是CNN,还包括所有美国电视媒体,白宫的做法是对所有媒体的不尊重。据了解,“拉黑”科林斯的直接经手人夏恩也来自福克斯新闻,曾与该媒体现任总裁华莱士共事多年。美国VOX新闻网称,白宫记者在类似场合对总统进行快速提问完全符合惯例,即便所提问题与现场活动关系不大。这是因为记者直面总统的机会非常有限,他们需要抓住时机,而总统也有权不予置评。

  有分析指出,记者当面被拒或许表明特朗普与媒体的关系“坠入新低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