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美欧零关税刚谈妥,美又想与日本签自贸协定!黄金下破1220刷新低

2018-07-27 17:04: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有意和日本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此前,美欧零关税刚谈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会晤后,在努力降低贸易壁垒达成了一致意见,美国将暂停向欧盟征收新关税。此外,美国欲与加拿大墨西哥谈判NAFTA。特朗普究竟在打什么算盘?刚刚,现货黄金小幅下挫6美元,刷新日内低点,现位于1218美元附近。贸易战出现新情况,黄金会否跌破1200大关?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美欧零关税刚谈妥,美又想与日本签自贸协定!黄金下破1220刷新低


  美欧零关税刚谈妥,美欲再与日本签自贸协定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会晤后,他们就努力降低贸易壁垒达成了一致意见,美国将暂停向欧盟征收新关税,双方都宣称,特朗普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达成的此项协议是一次胜利。之后,欧盟将从美国进口更多大豆和能源。

  欧美评论人士称赞该协议避免了贸易冲突升级,但也有人警告称这样的缓解可能只是暂时的。贸易冲突升级,可能会让世界回到1930年代以来没再出现过的保护主义氛围中。法国总统马克龙似乎质疑该协议,他7月26日表示不会同美国在磋商中讨论农业问题。

  继欧盟先后和日本以及美国达成相关的贸易协定之后,美国又向日本抛出了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橄榄枝。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代表莱特希泽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上表示,有意与日本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FTA)。他透露,自己或与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茂木敏充在未来30天内展开磋商。

  报道称,莱特希泽称正与日本保持良好关系,但同时也对“美国牛肉出口日本存在贸易壁垒”流露出不满。日美两国政府计划在8月举行新一轮贸易磋商,茂木和莱特希泽出席,后者表示还有意与菲律宾等探讨FTA事宜,摆出要求开放市场的态度。

  这是在特朗普政府高举贸易保护大旗,将许多国家拒之门外之后,第二次主动向盟友抛出“橄榄枝”。特朗普第一次以示友好还是在一天前在与欧委会主席容克会谈的前夕,他提出了希望欧盟与美国能够共同致力于“零关税”。对于此提议,欧盟方面也表示十分同意。

  此外,对于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美国财长努钦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对在不久的将来在原则上达成协议抱有希望。 努钦表示:“不管是达成一个协议还是两个协议,只要是合适的协议,我们觉得都可以。”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7月26日在国会证词中表示,NAFTA谈判各方可能在8月份达成临时协议,以修改这一具有24年历史的协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