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低位震荡,守1230阻力做空!

2018-07-27 09: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昨日行情走势跟周初基本一致,都是亚盘反弹在1235一线遇阻回落,日内回调低点在1222位置,还是棋差一招,没有预料到1236阻力被反复测试后还那么强势,怪自己没有坚持住,前面几个交易日都明确此阻力位重要性,可昨日还是去看破位,不得不说,是被周三行情给骗了,正因为它反弹力度较强,而且美盘冲高回落后再上涨,的确已经具备破位上涨的能力,可事实并非如此,没办法,错了就是错了。昨日早盘在1233位置做多看破位,亚盘冲高回落,欧盘持续弱势下跌,多单止损出局,美盘反弹仍然没有延续性,两次反弹在1231下方遇阻,凌晨破位1211-18上行趋势支撑位,最低下探1222一线,日线中阴报收。

  目前行情确实有点捉摸不透,反复震荡整理,多空没有延续性,在关键支撑与阻力未破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现在大家应该能理解为什么之前一直强调不要去抄底了吧?即使破位1236阻力,都不能确认下方1211见底,只能说行情短期偏强运行而已,1266阻力才是确认见底的唯一依据,当前任何反弹都不能作为你盲目抄底的理由。看目前局势,多头想翻身确实很难,除非有外部因素推动,否则走技术性反转的概率几乎不大,上方1236-45-66层层阻力压制,当前根本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希望,所以奉劝大家,想要抄底布局中线,还是选择右侧交易。

  



  黄金,虽然目前行情反复震荡,但整体还是偏向空头,所以做空还要坚持,昨日跟周初行情走势一致,今日或许会跟周二行情一样,走下探回升,而在下方1218支撑未破之前,不要低位追空,毕竟现在是走低位震荡,并非极弱势行情,而且直接破位1218支撑还是有一定难度。昨日美盘反弹高点在1230一线,日内先在此下方看空,但要警惕日线走阴阳循环,我个人预计近期延续震荡可能性还是比较大,1236阻力位已经被反复测试,或许要冲高破位后再转跌,当然,行情直接转跌也合理,但不管怎么样,保持看空思路;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26做空,止损1231,目标1218!期货黄金1812: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原油,目前行情震荡上升形态较为明显,下方支撑不断抬高,上方高点不断刷新,日线已经三连阳报收。昨日行情走势跟周二与周三比较相似,都亚欧盘回测支撑,美盘反弹上涨,凌晨遇阻回落。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延续上涨可能性较大,毕竟目前行情局势明显,自前73调整在66.3已经结束,当前重新回归上涨,近期有望继续刷新高点,而且周线也大概率收阳。今日还是按前面行情思路走,亚欧盘先看回调,日内下行趋势支撑位在68.6附近,而昨日回调低点在68.9一线,在此上方看反弹即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8.9附近做多,止损69.4,目标70;期货原油1809:505做多,止损501,目标512!

  黄金计划:1226做空,止损1231,目标1218!

  原油计划:68.9做多,止损68.4,目标70!

  期货黄金: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1!

  期货原油:505做多,止损501,目标512!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