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人心惶惶!特朗普厉声警告伊朗 黄金走势逆天改命!

2018-07-23 14:07: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大规模枪击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据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有目击者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多次开枪,有人估计他开了20枪。此外特朗普在推特上用大写字母写道:“给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疯狂暴力及死亡言辞的国家。小心点!”市场人心惶惶,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美元汇率的“炮轰”让美元走势突然急转直下,黄金得到了救赎,后市有望强劲反弹,一飞冲天。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人心惶惶!特朗普再严厉警告伊朗 黄金或将一飞冲天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已造成2人遇难,枪手已死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间,加拿大多伦多一个社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包括1名孩子,他们中有很多人受重伤。

  另有媒体报道,多伦多医疗服务部门称,1名受害者当场死亡,6名伤者被送往创伤中心接受治疗,1名伤者被送往儿童创伤中心,另有2人被送往医院。此外,还有人员在现场接受医治。

   报道称,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晚10点左右,事发地是多伦多的“希腊城”(Greektown)社区。报道称,事发于当地时间周日(22日)晚上10点过后,事发地位于多伦多市丹福夫大道的一家餐厅外,距离永吉街约14.5公里处,此前,4月23日,有人在那里驾车冲撞人群,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称,尚不清楚其他伤者的情况,目前谈这起事件是否涉及恐怖主义为时尚早。

  有关枪手的情况,多伦多议员宝拉•弗莱彻对媒体称,她听说枪手情绪不稳定。弗莱彻还称,此事与帮派无关。

   特朗普警告伊朗总统: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小心点!

  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场外交官聚会上称,特朗普对伊采取敌对政策,“美国应该知道,与伊朗的战争是一切战争之母。”他还警告特朗普“切勿玩弄狮子的尾巴,这只会带来后悔”。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人心惶惶!特朗普再严厉警告伊朗 黄金或将一飞冲天


   在伊朗总统鲁哈尼警告美国“切勿玩弄狮子尾巴”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愤怒”回应: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小心点!

  特朗普22日在社交媒体推特用大写字母写道:“给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疯狂暴力及死亡言辞的国家。小心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