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日内关注1226 欧盘企稳继续看反弹

2018-07-24 10:04: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反弹后再承压回落,短期黄金1236一线的压制效果明显,隔日盘初触及此位置受阻,虽然上周五盘中金价反弹强势,但是整体上延续性较差,短期内黄金再次走出震荡走势,即便隔日价格受挫跌破1228,短线上个人认为黄金再去刷新低的可能性较小,从反弹1235到回撤现价1222,金价目前需要一个调整空间,虽然大周期上依然收到空头的压制,但美元短期的触顶多少对黄金的反弹提供支撑,而黄金的走势也将取决于美元的发展方向。

  上周在特朗普的两连击后金价探底回升反弹,对于特朗普以及鲍威尔两者的言论,从走势影响角度而言看似矛盾实则不冲突,正如笔者上周所言鲍威尔对于加息渐进的鹰派态度主要影响在黄金及美元的长期发展,药性慢但持续周期长,而特朗普对美元的打击则见效快且有效期短,所以长线上看九月份的加息预期会在大趋势上打压黄金,而短期上美元一旦走软必然会促进黄金反弹。

  反观美元95.5这道强阻可以说是噩梦,连续冲击此位置失败,导致美元无法取得进一步的上涨,但相反美元也并未在受阻后形成反转趋势,而是保持在高位震荡,贸易战的持续影响为美元提供支撑,即便如此若美元持续受阻于此后续下跌也是大概率事件,震荡不可能一直延续;短线上美元上方目前承压94.8一线,隔日虽有反弹但整体还是处于弱势,下方主要受支撑MA60均线,此均线若有效跌破短期内美元料将形成一段短期的破位走势,

  黄金: 1236会成为本周黄金关键的多空分水岭,隔日价格跌破1228后短线上将确立黄金的震荡走势,至于为什么不会去看新低,因为美元的形式短期而言不太乐观,所以黄金本周震荡甚至反弹的可能性会更大,短线关注1221一线支撑,日内此位置会成为金价走势一个重要的防守点,隔日自1235回撤盘中几乎没有任何反弹力度,这种单边在第二个交易日的延续不会太大,即使续跌也需要反弹拉升空间,所以下方1221可能会成为日内金价的反弹点,短期锁定区间1218-1236,中间1228决定强弱,不看破位先看震荡。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阴线,日线再度跌破MA5均线,上方MA10成为强力压制位,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周期均线均呈明显空头排列,日线黄金还是一个明显的空头走势,日内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企稳将继续看反弹;四小时上周尾段的一段甜蜜反弹后周初无法有效延续,短线黄金继续展开回撤,四小时K线跌破中轨线,布林带短线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上方压力主要集中1226一线,操作上日内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盘初1220做多,1218加仓多,统一止损1215,目标1226;欧盘企稳1226回落多,目标1230;上方1233短空,目标122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