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继续下探后将震荡反弹,关键点位在1215

2018-07-24 09:56: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周一时段按照预期下跌了,这也是继周线后的继续探底,虽然上周五出现较大幅度反弹,主要受制于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导致,但这种消息影响只是一时,行情最终还得回归于正常轨道,昨日的下跌便是最好的说明。行情的空头趋势一直未改变,若把上周的反弹归结于反转未免有些牵强,即使行情要继续上涨,也得等到下周或者更久,本周最多算得上一个低位震荡试探支撑的过程,虽然低点附近有较强买盘支撑,反弹也只是短线并没有较大的延续性,低位多单还需谨慎对待。

  



  短线来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节点,价格就快要试探1215关键支撑点位,若今日价格下探,以实体阴柱收尾,明天将继续试探上周线低点支撑。若今日试探底部支撑,出现小幅反弹,后面则将出现震荡反弹走势,而只要价格在实体突破1236附近压力位,才可以看做空头暂告一段落,否则反弹后还将有新的低点出现,个人偏向与价格小幅回落后出现震荡反弹走势。所以操作上,因先行反弹做空,低位试探性做多即可,点位控制在1225.1215。

  


  原油:昨日也提过油价近期一直处于宽幅震荡走势,周一开盘在68附近盘整,后面直接拉升至69附近然后出现快速下跌,前面的涨幅消失殆尽,最低跌至67.5附近。而昨日的收线将打破短暂的平衡,价格直接从4小时上轨跌至下轨,并且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个人预计价格将继续试探低点支撑,因为前期一旦反弹在69上方就出现快速下的走势,上涨无力必然破低位。所以近日操作就较为简单,反弹做空即可,价格还将继续下跌,今日操作上可以反弹68.2附近介入空单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25附近做空,损1229,目标看1215然后反手试探多即可。

  2:原油反弹68.2做空,止损68.6 目标看67-66.5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s://edu.cnfol.com/a/mrowens,单价688元,享受全天指导。或开户入金,缴费进入实战群!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