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24黄金反弹仍要空,原油下探要下看

2018-07-24 10:04: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24黄金反弹仍要空,原油下探要下看

  美元周一小幅上涨,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之下。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38万户,低于前值543万户和预期544万户,成屋销售总数年化连续三个月下降,原因是房地产市场库存的持续短缺推升房价至历史新高,令部分潜在买家望而却步。目前黄金若要上涨需美元显示出走弱的迹象,但目前美元虽然有所震荡,但其走势仍是看涨。从投资者的选择来看,目前投资者对黄金的买兴依然不足,据路透追踪的黄金ETF持有量数据,自5月中旬以来已下跌5.3%,至240万盎司。不过,周一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较上日增加4.42吨,当前持仓量为802.55吨。这是黄金ETF连续多日减持后的增持,或许意味着市场风向有所变化。

  黄金方面:昨天金价亚欧盘互博,美盘出来坐收渔翁之利,亚盘下跌,欧盘反弹,美盘直接爆冷一波瀑布,直接从1232跌至1222,跌幅10美金,日线最终以实体大阴柱收尾。从日线的收线上面可以看出,已经形成了一个有效的黄昏之星,意味着下方空间很大,今天有望继续下探前期低点1215以及1210.从H4来看,各日均线都勾头向下,上方压力重重,另外布林带上轨再次与MA60死叉,那么今天肯定还会有一波至少10美金的跌幅,但是我们要警惕这个技术面给出的看空信号,它可能会先小幅反弹4-5美金后再跌,所以目前关注上方H4布林中轨1224的压制以及1227,今天做空的话可以在此点位操作。

  原油方面:昨天亚欧盘一路慢涨,势如破竹,看欧盘的气势是要上看69.5的,结果美盘当头一棒,直接在69.1迎来一波瀑布式的下跌,最低试探67.5.我们昨晚实盘给出的69.1高点空单直接止盈68。日线以一个倒锤子阴柱收尾,这样的收线说明原油上方压力颇大。昨天我们在博文中重点强调,原油这种看似要涨,但是没有实际破位的行情宁愿做空也不要多,今天依然还是一个看空,上方压力位于小时线上方的顶底转换的位置68.2,这也是今天可以做空的点位,防守点绕过日线MA10的压力即可。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224空,给1227加仓一次,损统一1230.5,目标下看1218-15(仓位可以30%)

  原油反弹68.2空,损68.8,看67.5-67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