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美指收涨黄金重归弱势 反弹1228下方继续看空

2018-07-24 10:04: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再失1230关口,盘中回吐上个交易日多数涨幅,下探1222一线止跌企稳,因美元重拾上涨基调,目前早盘在1223一线窄幅运行。黄金反弹无延续性是近期以来多头的痛点,反弹不是没有仅仅昙花一现,砸后周评及周初我们强调关注意外消息带来的多头能否延续,上方高位不建议追涨强阻肯定要做空一次,哪怕是止损,在预期之中行情我们无需去考虑太多按部就班即可,意料之外的行情我们做好变盘止损跟进。昨日1235-37一线强压突破或许真的会如大部分人所言1245、甚至1258都是可期的,但在行情转变节点前是不是需要上保险,甚至可以实际盘面出发,消息面的影响打乱盘面节奏可以理解,但在消息面确清淡且意外消息无后续的情况下,我们是不是可以重归于盘面的技术引导。现货黄金行情操作真的很简单,买涨买跌,但是什么点位进什么点位出就是考验大家对利润和风险的控制,获利总会有一个目标,是否切合实际,亏损是否有接受的能力,果断小损侥幸亏损不止。

  目前黄金重归弱势,周评讲到多头无法延续那么下跌探底模式将会再次延续,明日周三消息面开始在市场上上演,美指、黄金届有将出现加速变盘行情,大家做好风险控制。在此之前我们继续关注美元走势,现在美元虽然有所震荡,其走势仍在看涨区间,若消息面影响其走弱,黄金或继续的喘息。从投资者的选择来看,目前来看黄金虽然相对处于一个较低的位置,但哪怕上周1211我们也未言底。看反弹短线可以见好就收,鉴于目前美指往复洗盘,黄金哪怕看空也需要注意利润控制。目前市场潜在一个极其利好因素是黄金投机头寸的波动,Comex交易所的净空头规模已达到2016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2016年1月至7月间的空头头寸平仓,一度推动金价上涨逾300美元至两年来的高点。若在金价探底确认后我们顺势跟进,而是不是盲目抄底怕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100-150或200点的利润空间,以现货黄金来看抓住一次就是丰收。所以已灵敏性极高黄金这种极端的仓位往往是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明显的反向指标,在此之前大家多一些耐心,自控。

  



  美元指数昨日自开盘持续走低,在触及低位94.21后展开反弹,最高触及94.72,扳回上周五部分跌幅,因美债收益率触及5周高位带来提振,不过相对于美债的急升,美元的升幅相对较小。上周特朗普抱怨美联储升息的言论继续压制美元的涨势。受美指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并不意外,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价格空头重返,回吐上周五大部分涨幅,尾盘重返1230下方,走势仍追随美元的变动,不过上周四触及的一年低位1211仍被守住,本轮下探继续坚守或将形成短期底部。目前MA均线整体依旧呈空头排列趋势,暗示空头力量仍旧占据主导地位,MACD显示蓝色能量柱放量有所减缓,Sto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投资者需关注短期修正反弹风险。4小时图显示,金价昨日在触及时段高位1235后回落,失守20周期均线水平,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疲软,Sto指标在自超卖水平欲粘合运行关注其是否出现金叉或死叉的走势,金价短线继续承压或小幅反弹的出现。此外,均线的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跌。综上所述张书润认为,日内依托日线布林带下轨1218-19为支撑,在1221-23一线短线看次反弹,上方关注1226-28隔夜下跌反弹转换节点,破位延续看1230-33,反弹受阻则出多单短线博空即可,1221一线多单止损则先关注下跌力度,等待欧美盘继续操作。

  文/张书润

  2018.07.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