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前低防守,震荡继续,原油回归弱势走向

2018-07-24 09: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黄金周一的行情还是走鑫金的一个预期,金价在早间延续周五反弹一度上行至1235附近承压后回落,低点触及1227-28一线,开始小幅的一个区间震荡,反弹高点位于1232一线,后时段与我们给出的先多后空基本无任何的偏差,黄金1228-19多以及1232空多空利润得到了完美的诠释,美盘时段布局的低位1222-23的短多继续尾盘小震荡高点也一度试探到了1226,不管怎么操作都是盈利,所以隔夜持有多单的朋友目标继续关注1226,空仓的可重点关注小级别周期的动态,虽有反弹的迹象,但整体偏弱,操作布局上以区高位1229防守,小反弹1226-27做空布局一次,及时行情及时把握!

  



  原油昨日的走势算是有点猝不及防,伴随着昨日欧盘时段的一波强势拉升,原本是有攀高70关口的态势,不过因小级别的周期的调整,下探的力度反而是加大了,涨反而成了昙花一现,不过相较于昨日我们给出的高空69布空策略,结合行情的涨跌幅度给出的保守利润相对也是比较可观的,多头虽是虚晃一枪,但也更加的验证了行情的弱势走向,日级别的连阳之后的首阴收尾,基本算是宣告了大级别反弹修正告一段落,周内K线的弱势组合更显明了,后市操作可围绕空头短中线去布局把握,区内操作小反弹看68关口弱势下行,做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