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反弹能否延续 看关键位置得失!

2018-07-24 08:58: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不得不说行情还是持续弱势,反弹似乎只是昙花一现,毕竟还是空头趋势,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凌晨行情只是持续低位横盘,毫无疑问这是弱势表现,但下方关键支撑1221一线没有跌破,多头依旧存在绝地反击的可能。只有回撤修正到位才能更好地上涨,或者不破不立行情需要去测试千二关口才能真正迎来反弹,不管怎么样下跌临近千二反弹肯定是会有的,只是反弹具体怎么走的问题罢了。个人观点本周看反弹不变,就算最后行情跌破1211低点也只是去测试千二支撑,反弹是跑不掉的。从利润空间的角度来讲还是强调低位不追空,下方确实没有太多空间,相反上方随随便便20美金的空间,现在的问题是不确定反弹具体要怎么走。

  本来周评的观点是周初先看回撤给到做多点位,然后才是测试1237一线阻力,如果行情这样走笔者应该会守关键阻力位置做空一次。很可惜行情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周初早盘直接上涨不给做多机会,然后才是遇阻转跌,这样先到目标位再到进场点位的走势和笔者此前的预期完全相反,那么结果也会完全不同,首先多单进场点位就需要调整。但现在看来完全不是做多位置的问题,行情遇阻回落之后持续偏弱,这才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日内重点关注1221一线支撑得失,守住行情还有机会继续走反弹,如果跌破下行则可能会下探到更低的点位,直接测试1211低点支撑也是有可能的。以上是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况,交易必须要清楚明白可能会出现的各种走势,这样即使出现止损也会明白接下来该怎么办。

  



  一方面是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另一方面1237一线位置太过重要,前期行情多次在这里反复之后才破位下跌,现在遇阻转跌幅度偏大也就能够理解。今天行情是走反弹还是继续下跌关键看1221一线支撑能否守住,隔夜1224多单继续持有中,长时间横盘不跌多空转换也可以随时到来。周线报收下探回升锤子线至少说明1211低点存在较强支撑,就算反弹不能突破上行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问题应该不大,而一旦反弹开始上方还有很大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1309-1266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已经下移至1237附近重合顶底转换阻力位置,那么反弹想要继续向上这是首先要跨越的第一道坎,个人预期行情会在这里存在反复,突破上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原油,非常反复的行情多空拉锯进行中,日内向上反弹突破68.9高点阻力,但是美盘却迎来大幅下跌刷新日内低点。典型的震荡洗盘行情,等待市场重新选择方向,震荡式上升的观点也不成立,需要看关键支撑阻力位得失判断行情强弱。暂时下方支撑关注67.5一线,这是前期低点也是凌晨回撤低点,同时还是66.3-66.6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如果说反弹还要向上延续,最好就不要跌破下行,否则行情偏弱极大可能将去测试66.3低点并且跌破的可能性较大。从日线形态来看并不利于看反弹,虽然小高点不断但没有延续性,冲高回落的倒锤子形态也更偏向于下跌。上方阻力位关注68.5一线,这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日内反弹给到位置可以做空。

  黄金建议:隔夜1224多单持有!

  原油建议:68.5附近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