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郜展辰;7.24黄金低位窄幅震荡空头蓄势,今日1228下方空

2018-07-24 08:14: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郜展辰

  7.24黄金低位窄幅震荡空头蓄势,今日1228下方空

  昨日黄金如期迎来下跌,但是我预计的是跌幅收盘在1223下方,完全包裹上周五的阳线拉伸,但是收盘在1224.4,但是影响不大,日线来看仍然偏空。先回顾一下昨日走势,昨日亚盘开盘于1231.7,小幅走高1235一线后多头乏力弱势震荡下跌,美盘开盘由于美联储的继续加息政策美指走高,导致黄金继续下探,盘末收于1224.4。总体来看虽然波幅和前些天比起来不是很大,但是做单还是比较顺利,因为放向是正确的。

  消息面来看,由于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评论,导致美指短期下探,但是美联储的独立性,后期仍将继续加息,美指多头发力继续冲高,直接性的打压金价,致使黄金多头乏力。国际贸易方面也是得到了短暂性的缓和,G20财长力避贸易战的持续升级,大宗商品的避险情绪得以压制。

  接下来分析一下盘面,日线级别,昨天的收线,短期内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昨日的收线没有完全收复上周五的涨幅,这让我担心今天金价会走一个震荡,因为在考虑到下方支撑的问题,已经几次刷新年内新低,下方可谓是一步一个支撑,空间的打开并不是那么容易。日线来看中期的压制位在1242一线,也是黄金分割线809的位置,此位下方看空。

  



  短周期四小时图,明显重挫了上周五多头气焰,均线MA5拐头死叉MA10、20,上方现价1225形成压制,附图MACD显示短周期多头动能削弱,有死叉迹象;小时图来看,BOLL小幅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目前的窄幅震荡来看,正是暴风雨前的一抹宁静,后市的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空头已是大势所趋,再破1211.5只是时间问题。

  上方压制:1228、1242

  下方支撑:1217、1211

  7.24(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现价1225空,止损1231,目标看1217;

  2、稳健1228空,止损1233,目标看1217附近。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郜展辰原创撰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