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7.24黄金再遭美元阻击,日内涨跌成关键

2018-07-24 08: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7.24黄金再遭美元阻击,日内涨跌成关键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32.9,早间开盘后价格一路上涨到1235.1,一路让大家看到了多头强势上攻的希望,可以在亚盘末端价格开始走回落,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222.2,将上周五的上涨全部跌了回来,最终日线在1224.4收取一根大阴线,上周五布局的1215的多单也是在上移止损到1223的过程当中,盈利8个点被打掉止损。

  【国际消息面】

  周一(7月23日)美市盘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矛头再次指向亚马逊,加大了针对该公司的反垄断指控可能,亚马逊应声下挫,美股三大股指也一度全线飘红。日内公布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连降三个月,但美元指数涨势依旧,黄金则跌向一年低位,不过,有数据显示Comex黄金净空头头寸达到两年半最高水平,或预示着走势反转的到来。以史为鉴,2016年上半年,由于空头解除仓位,黄金一度暴涨逾300美元。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走跌,日线原本建立起来的大好上攻局势再次化为乌有,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均线下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1226-1232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在1218一线形成支撑点,日内黄金重点关注1215支撑点以及上方1232阻力点的攻防情况,如果价格再次创下新低,那么这一波反弹可能就此结束了,如果价格能够站上MA10均线上方,那么多头才有希望再度重来。

  4小时上,经过昨日的走跌,原本冲击布林带上轨的K线再次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布林带上中轨也是向下勾头,布林带下轨在1216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目前4小时情况偏空,早间重点关注价格是否会再次走跌至1215的位置。

  综合来说黄金在国际消息的影响下,涨跌震荡不定,日内黄金就重点关注1215-1232的区间波动,操作上可以在这2个点来回的多空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7.24黄金操作思路:

  1、1215-1216进多单,止损1211,目标看1222-1223.

  2、上方1232进空单,止损1236,目标看1225-1224.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