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7.24早评黄金今日技术分析及后市展望

2018-07-24 08:08: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目前贸易局势依旧严峻,金银市场同大宗商品一样遭跌下挫且弱势不振,尽管上周特朗普评击美联储货币的政策过于激进,致使美元下跌从而提振金银,但从整体上俩看黄金的弱势格局依旧很难打破,加上本周消息面的匮乏,黄金多头想要崛起更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整理。虽然从当前来看市场对于贸易争端已没有反应,但恒金解盘认为这是由于目前贸易争端还未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等到时美国经济真正遭到打击,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风暴,所以后市黄金有望重获支撑。

  



  目前黄金从日图来看,相对强弱指标(RSI)以及随机指标已经出现看涨分化,因此,黄金到下周二为止可能会挑战下降的楔形关口,即1240水平。如果金价有力击破楔形阻力,那么则有望强劲升至7月9日高位1265水平。不过只有日线收高于1265及上升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才暗示短期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尽管黄金修正上涨的几率很高,但长期前景依旧是看空的。日线收高于上述关键阻力1265上方才能确认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但预期阻力位将保持完好,因长期技术图形偏向空头。总的来看,金价有望升至1240水平,甚至可能延续涨势至1265。

  美元短线反弹前景不利黄金走势,这与黄金自身技术走势得出的结论一致。4小时图显示,黄金日内一度突破7月9日以来下行趋势线,但是在关键水平阻力1260和50期均线的阻碍下重回趋势线下方,意味着黄金可能将恢复跌势。此外,目前已经显示跌破布林带中轨1225的迹象,下行空间或进一步打开,往下可能指向1220以及关键支持1215。基于这样的看跌前景,短线操作倾向在1230下方逢高做空。后续黄金走势要摆脱看跌前景,除非金价回升站上1230并进一步走强突破1236。上方需要关注1235/1240一线,下方关注1220/1215一线。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