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谨防获利回吐,原油低多!

2018-07-20 19:38: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本周黄金的行情完全和原油掉过来了。上周原油一直阴跌,但是黄金行情总来的比较慢,比较晚。但是本周黄金不断破低点,原油却开始从底部启动反弹。但是行情波动越大我们越喜欢,怕就怕一天下来没几个点的动静。

  本周黄金原油不断抓顶和抓底,截止今天白盘财视直播间好评如潮,虽然没有把握到每一次的涨跌,但是我们把握住的每一波行情都是阶段性的高点或者是低点。周一的1245日内高点空到1240,周二从1243日内高点空到1231,周三在市场一片跟风看空的情况下,我们果断出击给出底部1220的多单,成功在尾盘反弹高点1227出局。周四再次给出日内高点1227一线空单1218斩获10个点出局,并且在尾盘成功抓底1211一线,小反弹至1215出局。周五也就是今天在早盘急跌之后再次抓住行情底部1216一线的多单,在1225附近收割出局。第一波的下跌没有抓住,但是从底部反弹到日内高点成功把握!今天看到有人说昨天做了1218的多单拿到1228附近,我只想昨天拿那个多单慌不慌,我是没有预计到尾盘的拉升,及时出局收割了利润,也不要去操那么多的心。 

  



  目前的黄金逐渐已经开始有底部反弹的趋势,昨日特朗普宣布不希望看到太强势美元,导致美元的跳水,以及今日走出探底回升的格局,在一定程度上都是一个筑底的迹象。并且美指95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口,前期曾多次冲击但是都未能突破,如果这次美指再次冲高回落,伴随着今天周五,前期空头可能会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迹象,那么今天黄金的思路就只能低多了,上方关键压制位在1228-1230附近,这是日内首次考虑参与空单的点位,其他任何点位都拒绝去参与空单。

  原油近期的走势和我们的分析也是完全一致,并且在本周多次上演抓顶底的表演。从昨日白盘高点68.8一线布局空单,在底部67.8成功收割,虽然没有抓住美盘的上涨行情,但是尾盘69.9一线的空单再次成功抓顶,隔夜在68一线出局,大幅收割18个点。

  


  今天原油的一个思路就是低多为主了,我们的多单点位一直是放在68.2一线,就在我更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多单已经在68.8一线成功收割! 原油近期的几个槛分别是67.8-68.6-69-69.3-69.8.我们近期的交易思路全部是围绕这几个区间去进行,因此晚间原油继续回踩68.2附近接多单,看69破位即可。

  【07.20美盘前瞻】

  黄金

  ① 白盘1216一线多单在1225附近收割之后,留部分底仓看1228破位情况

  ② 初见1228-1229附近考虑参与空

  ③ 晚间见1235做空,防守3个点,目标看1228

  原油

  ① 68.2多单在68.8先收割一波看69破位情况

  ② 现价68.3继续进场多,防守67.9,目标看69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中金博客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