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利率过高,金银低位反弹

2018-07-20 14:42: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行情回顾:

  7月19日,白银亚盘高位回调,欧盘延续下跌走势,大跌近90点触及15.17美元,美盘企稳后反弹60点,尾盘再次走弱,日线收取长下影中阴线,跌幅1.6%,白银刷新一年新低。

  7月19日,原油亚欧盘震荡下跌130点,美盘反弹大涨180点,突破近两日高点上探68.75美元,尾盘先回调120点随后再反弹90点,收在开盘价附近,日线收取阳十字星,涨幅0.1%,原油先跌后涨日内剧烈波动。

  策略回顾:

  7月19日,白银反弹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5.55美元附近,按照策略做空白银,止盈策略第二档支撑位15.2美元,可以获利50多点,激进从第二档支撑位反弹,可以再次获利50多点。

  7月19日,原油从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8美元下方下跌,按照策略做空原油,止盈策二档支撑位67美元,可以获利7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破传统公开批评美联储逐步加息的行动,称此举会抵消经济政策的积极影响,美联储积极捍卫自身的权利,使其能在短期政治压力下做出货币政策决定,这也是其结构的关键性特征,但长期以来,经济学家预计特朗普将会对美联储进行正面抨击,尤其会表示他对低利率的偏好。美联储服从国会监督,但并不受管辖,美联储的独立性让货币政策不太可能受到影响。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中阴线,亚盘起跌,欧盘加速下跌,下探至15.2美元附近企稳,随后受数据影响大幅反弹,尾盘未能站在支撑上方,短线继续走弱,下方15.2美元是日内重点支撑,不仅因昨天回调至此有效反弹,而且前期维持几个月的震荡破位后预期目标就在15.2美元附近区域,日内压力则关注15.4美元,由低点转换成压力后昨日有效压制白银多头,而且上方压力位密集,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建议15.4美元做空,目标15.2美元;低位回调至15.2美元可以激进小止损进多看15.4美元。

  原油基本面分析:

  据路透,沙特驻欧佩克代表称有关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的讨论是没有根据的,沙特7月出口与6月持平,8月原油出口预计将下滑约10万桶/日,尽管沙特在6月原油会议上获得提高产量的权利,而且答应了特朗普提高产量来控制过高的油价,但沙特不会过度推升不符合需求的产量。沙特代表透露的信息表明欧佩克不会刻意打压油价,维持在当前较高水平对产油国更有利。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阳十字星,亚欧盘急跌,美盘反弹突破日内起跌点,上方承压于前期明显低点68.7美元,尾盘回落依托于下降支撑线支撑,收在开盘价附近,短线来看,原油处于多头强势行情,昨日反弹突破近期的下降趋势线,原油存在转势的可能,支撑位关注67.6美元前低和67元下降支撑延伸点位,压力重点关注68.7美元一线,即是前期有效压力位,也是顶底转换压力,未突破68.7美元以前多头仍然处于被压制区间,操作上以关键位做空为主,建议68.7美元做空,止损69美元,目标67.6、67美元;下方67.6、67美元布局反弹多单,目标68.4、68.7美元;若向上突破68.7美元可以跟进多单。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