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欧美盘黄金1222下继续空,继续看前低1204区域

2018-07-19 16:48: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早盘金价再次测试1229周三亚盘高点后回撤,下跌如期展开,而如此明确的下跌格局下依然还能看见鼓励大家抄底的策略,猛哥想问问逆势抄底是不是很能彰显你时刻准备捐躯的英雄主义精神?

  当初1236没有破位前的抄底还能接受,而现在1236不仅破位了而且毫无反弹的力量,就因为下跌缓慢就成了你逆势抄底的理由吗?

  欧美盘黄金反抽1222继续空!

  



  大周期黄金失守1237的前低支撑后下跌虽然走的很慢,但很稳!如图以1301为高点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而通道的支撑带和周线级别前期盘中低点1204级别吻合,所以空头进一步下行的目标就在靠近1204的区域!

  昨日市场下探1221后反抽再度受阻于1229展开回撤,今日市场如期跌破昨日低点1221,所以反抽1221-22区域将从阻力转变为支撑,将是欧美盘继续开空的好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