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逸飞论金:黄金当前依旧是阶段做空

2018-07-19 16:01: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逸飞论金

  在周二金价下跌破位前期低点1236一线后,我们多次强调尾盘反弹的高点1228-29一线的重要性,直接指出在这点的破位大跌行情中,后续做空就是参考尾盘反弹的高点位置。周一按周评策略1244空,周二1243附近空,周三1226、1228阶段做空,均是大幅盈利。今日周四,策略不变。

  目前日线级别布林带中下轨依旧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移在1331-32一线,指标MACD与STO依旧是死叉向下运行,那么只要K线还运行在MA5均线下方, 操作上就是以MA5均线为压制做空。

  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朝下,短期空头趋势明显,短周期均线当前粘合在1225一线压制K线,指标MACD低位死叉二次打开,STO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目前来看有刷新低点1220一线的动能,操作上依旧是做空,目前短期压制1225一线,强压位1228-29一线,那么操作上依旧是阶段做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