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能否再度下破?美日谨防回落

2018-07-19 14:22: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228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220一线位置,单日波幅8美金,最终以十字线报收,整体表现为小幅下跌后反弹,收线方面对日内来说偏于震荡。走势上面目前比较关心的就是还会不会继续下跌?首先说到昨天的触底反弹,受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影响,美指方面受限于上方前期的连续阻力95.53位置(这里只有上破了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所以追空的建议等等了),黄金与美指是反向关系。在美指没有上破之前,黄金谨慎看空,日内以低位震荡作为参考为上策,目前关注区间1220-1230(高空低多操作),突破则另看。

  原油:昨日以中阳线报收,表现为触底反弹,日内不排除进一步上行的可能性,不过个人以为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当然不管是上述那种情况,原油在没有下破关键30周均线的支撑的情况下都不去作看空对待(日内参考66),所以日内操作上面以低多为主(参考位置66.8)

  欧元美元:昨日以锤头线报收,对日内来说偏于利多,个人以为先跌后涨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面建议可以先考虑布置空(参考点位为可考虑现价1.1650)。

  英镑美元:昨日以带长下影线的阴线报收,对日内来说偏于利多,并且收线至前低支撑1.3060附近,今天重点在此处的得失,如果日内继续反弹上涨,那么后面还有反弹的空间,如果再次下破此处,后面仍将延续看跌,不过个人方面更倾向于后者,所以操作上面建议逢1.3060空一次。

  美元加元:昨日以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报收,对日内来说偏于利空,个人以为先涨后跌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面建议可以考虑先布置一个多单,参考点位1.3170.

  澳元美元:日内方面再度冲击30日均线位置后遭遇回落,此处以及成为了近期连续冲高回落的位置,所以后面操作上面依然重点关注此处,并且逢此处空,日内空位置(参考0.7420),这里没有有效上破之前维持此思路不变。

  美元日元:昨日以小阴线报收,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今天关注一下进一步下跌的情况,不管上涨下跌,今天观望大于操作,目前美日价格过高有出现背离的现象需谨防大幅回落的可能性。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