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28空先收割一波,看1222破位情况!

2018-07-19 13: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在昨日的黄金尾盘分析中我们就已经强调过,日内最佳最空点位就在1228一线。虽然昨日尾盘小幅冲高但是一直未能有效到达1228一线,但是今天早盘如期到位。1220多单全部出局,按照计划反手进场空单,现价122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空单已经先行收割一波。

  



  


  目前需要重点关注的1222的破位情况,昨天的底部是1220,目前已经上移到1222一线,如果今天一直持续维持低位盘整或者慢阴下跌,那么有可能要刷新低去试探1215一线。但是同样需要关注的是美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跌走势,如果美指不继续走高,金价的下跌也有一定的难度。

  日内从1228空单在1223附近可以先行收割一波,然后考虑在1227附近继续接空单,目前低位多单考虑在1222一线去参与,防守就放在昨日低点1220下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