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继续承压1229,不破则保持空不改

2018-07-19 13: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市场的一切挫折、痛苦、磨难,都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来,或许,不少人总是觉得,真正的盈利离自己很遥远,但是否有曾想过,正是因为过于迷恋一朝一夕的得失,才会忽视了未来的幸福!市场有不绝的风景,而你要保持不老的心情。

  黄金,依旧表现的很弱,如预期一样,凌晨高点1229附近的压制,未能有效的通过,下跌,只不过是预料当中、判断之内的事情。

  不少人,还预期着能够大涨,死扛着手里仅有的筹码,等着奇迹的出现,这些年,发现越钱少的人,不是来投资,更不是投机的,而是来发财的,只要不能发财,就马上表现出不一样的嘴脸!

  有时,根本不管市场如何波动,哪怕十次的交易,也不允许有一两次的失手,盈利了就马上跑,美其名曰:落袋为安。亏损了就死扛,称之为:长线投资。这些多数都是3美金先生,为了3美金的利润,宁愿死扛30、50美金。

  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投资之前的不少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为了盈利,但过了半年、一年之后,发现目前改变了,变成了为了回本、为了解锁。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

  今天,金价早上反弹修正之后,没有过1228-29的高点,小幅冲高之后回落向下,形成了一个早盘急涨的行情,慢跌向下之后,仍然要挑战1220的支撑位置,只要1229的位置没有过,短线空的思路和格局就没有改变。

  



  黄金,继续依托1228-29的位置(如图)形成了压力区域,价格没有突破此位置之前,将保持着空头的格局,今天可以在1225-26附近继续空即可,手里有空单的可以持有,方向还是以空为主,不着急在这里去急于做多,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方面,均是偏向于空头,除非,1229的位置突破了,则可以考虑回撤的多单,做一个短线即可。

  


  原油,昨天没有追空,是明智之举,油价下探之后持续反弹,向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靠拢,这个压力位置在69.20附近,油价虽然持续的反弹,但周线及日线方面还是以空为主导方向,冲高之后可以考虑在69.20附近再去空一次,震荡式的下跌行情为主,尽量规避一些追单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1225-26继续空,止损1229.5,目标1220-18,破位持有。如若破位1229.5则回撤再短多,暂时不考虑。

  2:原油69.20-69.30空,止损在69.70,目标68.20-67.8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