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主空辅多 原油要出新低

2018-07-19 11: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没有什么是一层不变的,及时的转变非常重要。一层不变的抄底,失败了还不愿承认,不承认亏损的合理性,终究只能成为这个市场的牺牲者。

  黄金在周线级别趋势线真正意义下破之后,我们承认了前期错误,并及时转变过来。没有让错误的窟窿越捅越大,这是一个执行力的问题!周三随随便便的走出年内新低,再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再次走新低必将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下破之后,1238-1240从前期的支撑变为现在的关键阻力位,经典的顶底转换。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换一句话说,即便近期有所反弹至1238-1240附近,必将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介入空的位置。记住一点,周线级别趋势线的下破,空间和力度肯定是很强的,不会说跌个10美金20美金就结束呢,这是一个逻辑在里面,懂的人自然懂。

  当然这里又得强调一点,没有什么下跌趋势是只跌不涨的,总会在下跌的过程中伴随着反弹。所以在我们转变空头的过程之中,价格也在顺势回落,但不是我们任意妄为随意找点位去空的理由,交易是有章法的,方寸之间有来回。

  那么上一段话的用意是,下方关注1375-1122所连成斐波拉契382位置,在1217-1218,首次触及这个位置附近,大概率会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好比在上涨趋势中遇到前期618位置,会出现一定的回落行情,是同样的道理。

  1217-1218的首次触及,果断埋伏多看短线的反弹力度,而上方1238-1240顶底转换位,同样再次靠近,是可以埋伏空下看的。主空辅多,下方1200关口近期内必达@!

  再来说原油,周三视频解盘《高俊程:周线支撑下破 空头成顺势》就强调了618位置的反抽行情,并提示在67.30-67.40位置可以介入短多看反抽,目标看向68.70-68.80,短线也是基本到位。那么与此同时,短线反抽结束之后,油价还将回归前期下跌势态,周四周五继续看跌,预计还将有新低出现。高人认为69美元上方比如69-69.10附近,防守放在69.50上方,可以开始重点参与空,下方目标67-66.50。不论对错,这样一个盈亏比在5比1的策略,是值得尝试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