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鲍威尔褐皮书叠加影响黄金,底部还未探明还需放空

2018-07-19 08: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半年度证词,其言论与周二几乎一致。鲍威尔表示看好现阶段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重申当前最佳路径是渐进加息,并称很难预料到贸易政策对经济的影响。因重复此前参议院证词,黄金表现平淡。随后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以温和步伐扩张,但12个联储地区制造商对关税表示了担忧。对关税的担忧让黄金受到一定程度支撑,黄金日内不破新低,触及1223小幅反弹走高。今日我们需要关注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22万,前值21.4万。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9.9,预期21.5。初请失业金可能影响不大,费城制造业指数可能利空打压黄金。

  黄金自1266见顶以来,一路单边下行,到今天已经是第9天了。昨日艰难收十字星阳线,暗示短线黄金可能有一定支撑。但我们发现现在黄金距离日线前低1204还有些距离,上方5日均线都还没有突破,何谈探底?没有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全部当弱势反弹,反弹时也全部应该去空。4小时1266-1245下降趋势线依然阻挡金价,没有破位此下降趋势线,最基本的反弹条件都没出现。也应该持续保持反弹放空节奏。4小时关键是1249高点和60倍均线,没有破位前,反弹都是放空。1小时1229.5有些阻力,大阴线顶部1234.5阻力更明显。此两点没破,我们该保持看空放空。

  1221-1228反弹有8美金了,经验表明,反弹只要幅度没超过13美金,则都是跌势中放空时机。我们推算若反弹13美金,则能到1234,仍没有突破1234.5。所以日内我建议投资者守住1234.5高点,1230.5处空。较为激进者可1228提前空,看低位震荡。下方关注1223.7支撑。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