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空争夺谨慎对待,原油二次深跌后需修正!

2018-07-17 09:12: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时一场马拉松,但这场马拉松取消了时间排名的限制,所以懂得规则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该上路!没有制定的线路,所以跑错道也是常见的事情,但始终明白自己的目标才能不断的修正错误的方向!偶尔的亏损并不会影响最终的目标,但是严格的风险管理才能确保有继续跑下去的资本!

  



  黄金:昨日市场美元跌破关键支撑94.6后,黄金未能如期展开上攻,亚欧盘维持强势格局之下美盘还是走了震荡回落的行情,大周期高点逐步下移,低点被刷新的力度和幅度却不够明显,整体而言,空头不忘,多头不死之心都还在,所以作为前期盘中低点的1236没有明确失守前短线的走势仍处于多空争夺阶段!

  操作上面对这样的多空争夺,最好的策略是多看少动,虽然短线空头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关键支撑没有失守虽然也有反抽的可能,如果位置不够理想,持仓也是一种尴尬!

  大周期的思路维持不变,实体跌破1236空头有望进一步向周线级别的前低1200区域迈进寻求支撑,若重新企稳在1251之上则将展开新一轮的上攻行情!

  具体交易策略:

  1:短线交易多看少动,跌破1236后再考虑反抽开空的策略!

  


  原油:昨日早评多次重复强调的70.3的关键性在欧盘失守70.3后的表现再次彰显出猛哥对关键点位的把控能力,反抽70.3开空的策略虽然很多人没有跟上,但美盘前完美出击69.4,同时美盘再度告诫市场空头失守了69.4下跌将向67.8迈进,作为原油多头的最后防守线0.618位置也是前期盘中起涨点,67.7暂时没有破位前,追空是不够理智的,预计日内维持二次深度下跌后的修正格局,5月线失守,短周期仍有继续下挫的风险,所以不盲目抄底的前提下,按照震荡修正做布局!

  具体交易策略:

  1:68.8再空,损69.3上方,利润看67.6

  


  上周1252入场的多单已经成功到位1262!

  


  原油市场:隔夜eia数据后73.5-73.8区域进场的空单目前已经触及止盈价高72.3位置

  


  完全公开的思路和策略,关注我们让你享受全网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每一笔交易入场,虽然无法保证百发百中,但每单进场前完全公开入场点位和方向,让迷茫的你有一颗定心丸!

  


  欧磅强调数日的128.5的多头支撑,上周五公开多了一次于129.3获利8美金离场,而本周持续4个交易日连续4篇博文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欧盘触及129.5再次斩获了利润9美金!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