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弱势下跌防反抽,分水岭1242!

2018-07-17 09: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趋势中,短线和中线一定不能混淆。

  莫要有布局底仓的念想,等待行情出现强有力的反抽,届时再去介入那么才是较为稳妥的策略;

  左侧交易更多是预测,这需要日内行情的佐证。

  弱势中看反抽,欧盘是关键,欧盘不涨,美盘前调仓;

  持有周期过长,这就会影响布局,

  今日来看,日线方面再度收盘于1240附近,低点似破未破,收盘在低点附近称之为确认突破,那么此类形态通常表达两种意义,其一,洗盘,出现在下跌末期,洗盘则是为了更好的上攻;其二,加速下跌,出现在下跌中继,一但欧盘破底,那么美盘将有望加速走回撤。

  那么综上所述,其实今日的布局极为简单,就是等欧盘的强弱。

  欧盘破底持续弱势,借助美盘前反抽空一次,而一但日内慢反抽,并且中途无回撤,届时再去布局多;

  中线暂时也莫急,行情不反抽,怎么布都是被动,因此短期继续等强有力的反抽出现,届时再去做入场。

  日内关注1236一线低点以及早盘的高点1241,一但午后继续压制或者破底,欧盘也可适量跟进!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