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鲍威尔首秀参议院证词,加息前景决定黄金方向

2018-07-17 09: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美国公布的核心销售数据是增加0.4%,好于预期值0.3%,不敌前值1.4%。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在此之前,黄金白盘一度上涨,但数据公布后黄金呈现见顶回落逐渐走低之势。今日市场将迎来鲍威尔参议院证词首秀,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还将在年内加息2次,看好美联储加息前景,今晚证词相当重要,将直接决定未来一段时间黄金走向。

  日线黄金勉强在1236上弱势支撑着,可是力度很弱。我们认为迟早黄金会再跌破1236低点。日线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空头排列,黄金空头信号明显。没有站稳20日均线,我们日线级别持续看空,也不建议投资者去逆势做多。4小时没有见到底部形态,1265.5高点没有突破,则4小时还将震荡走低。4小时1308.5-1265.5下降趋势线在阻挡金价,今日没有突破此下降趋势线,也应该是高空看跌为主。4小时60倍均线在1251,没有突破1261我们看跌黄金。1小时黄金1265.5-1256.8-1248.4高点降低,最后1248.4高点不破,日内是震荡偏空的。

  前有1236低点,勉强支撑。我们日内可适度关注。但做多比较激进。稳健投资者我们认为守住1244高点,日内1243.5附近空。只要不破1248.4高点,白天反弹空胜算更大。最重要消息是今晚22点的鲍威尔证词,此刻黄金波动巨大,并将直接决定黄金未来方向。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