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坚决守住1237,日内先空后多

2018-07-17 08:59: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周初行情波动实在太小,前后波幅不过8美金而已,早盘开盘小幅回落开始拉升,收的日内最高点位1245.6一线附近开始承压回落,欧盘行情反复震荡,多空来回震荡,但是空头暂时还是占据上风,美盘美指反弹上行,黄金继续承压下跌,美盘时段录得日内最低点1237.7一线,后市小幅上行,日内依然收于1240上方,震荡幅度不大,日线十字K线,周初小幅盘整,对上周下跌一种弱势消化,日内美指弱势下跌,黄金抗住上涨趋势,整体格局依然还是震荡,暂时表现还算比较稳定。

  现在美联储不得不承认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带来的风险,这个对于黄金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在贸易战争的时候美元走弱可以暂时提振黄金,黄金本周重点关注点位1236一线,只要不破此位黄金后市依然还是有上行空间,现在黄金震荡于1240附近区间,只要黄金可以再这里站稳,后市行情就比较稳定,并形成有效的突破,黄金中长线的上涨还是有戏,假如黄金跌破1236关键支撑,后市行情可以会继续深度回调,下方就得关注1200的大级别关口,技术指标周线图黄金依然是弱势,有继续下破支撑位的可能。

  



  日线黄金好像是已经形成底部,但周初并没有形成有效拉升,反而是再次回落确认支撑的一个情况,这个也是说不好底部能不能守住,日内短线暂时守住上周低点位1237之上继续看涨黄金,亚盘预计和周初行情一样,线关注1242附近的压力,预计行情会在此有所回落可能,如果日内按照预计的想法就是走探底拉升,日线小阳,周三再大阳上行突破,周尾震荡收盘,这个是本周整体想法,具体还是得看行情的走势来判断,亚盘在1242附近可以先短空,下方再1237之上做多上行,如果行情直接走回落,多单还是在1237进场,1242就不用空了。此位多单关注能否成为中线,可以密切关注我更新文章。

  


  《秦钰恒:黄金守住1237短线博弈,原油上涨停止。》这是原油上周提示在72.2跌破之后行情的反转和上涨的止跌文章,到目前已经得到验证,中线原油空单已经获利500个点,这个对于我看的目标只到了一半的位置,下方65-60的目标点位还差不少,现在行情已经弱势下跌,日内短线逢高空即可,现在重点关注67.3的周线级别支撑,这个附近点位也是日线100均线支撑点位,如果原油可以下破此位,那么原油后市下跌空间将再次放大,后市回到50美元的位置也是有可能,这个得看下跌情况,日内原油下破此位,中线空单可以补仓继续下看,没有进场空单,等些许反弹再次进场,也是有几百个点空间可以爽一爽。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