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多空纠结势能不足 期待最终上行突破

2018-07-13 11: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上行动能不足,下跌扩展乏力,极小的交投区间,有限的走势波幅!昨日盘黄金价先是走低至1241美元,这也是延续此前一日大跌后的弱势,整个白盘阶段维持在此上方整理,美盘中企稳反弹到达1248美元上方,最终录得位置不算高,但止住了短期内跌势,不过整体的格局仍是保持在下行轨道内。

  止跌反弹的力度不强,幅度不大,源于美元指数略微收涨压制了金价上扬。可以看到,周三盘中美指大幅拉升,录得高位后有望继续冲击95关口,这给予本身就处在弱势阶段的黄金造成实质打压,今日美指若企稳继续走高,黄金的反弹道路或许将被终结,极弱表现下不排除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表面的弱势并不代表跌势,这是我经常讲到的一句话,同样适用于现阶段的黄金市场。自此前金价下探触低1237美元企稳后,盘中反弹1265美元附近便再度承压,当然二次回撤后并未进一步跌破位,能断定不是在二次筑底吗?虽然现阶段这种信号不明确,但至少有,基本面支撑力不足,但除过走高的美压制外,也无其他更利空的因素,因此我们也可认为黄金仍有望在看空中实现逆转。

  



  黄金:市场最终的走势是没有肯定的答案,多空在矛盾中持续争夺,两者胜出的概率都会有,无论是强有力的市场氛围,还是有效的指标倾向,都需要根据自身判断意识与经验来判定。日线上经历整理后在昨日录得小阳柱,止住了跌势,但价格未能收过1250上方较为遗憾,短期均线死叉压制,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整体上日线倾向空头为主,不过下方空间看不到。

  相比于日线级别,4小时在昨日盘整理后反弹,连续录得小阳柱,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上方仍有来自1250一带的压力,4小时上看涨,但缺乏势能。眼下黄金走势整体趋弱,下行空间看不到,交易中只能维持低位支撑有效情况下做多,否则就只能观望等待更加明确的交易信号出现。

  


  原油:继此前一日大跌后,昨日盘油价顺势下行再度破低,后夜探至69.2附近,日线方面录得下影线略长的小阴住,价格维持70关口附近,短期均线死叉下行,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配合K线发展来看日线级别上仍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经过两日大跌后,当前油价维持70关口附近运行,短期均线走低,其他各周期均线一并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跌势放缓,不过短时间内若没有基本面讯息的支撑,多头难以走出大级别反弹。弱势没有改观,操作即保持顺势,周内最后一日走势存在变数,风控做好是必须的。

  黄金策略:

  1:1242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2

  原油策略:

  1:70.5做空,止损71,目标69.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