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美日大涨暗示黄金转多很难

2018-07-13 10: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美日大涨暗示黄金转多很难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便会思考的更多,越是优秀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当你面对一个复杂的现象,看起来眼花撩乱时,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方法。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陷阱,迷于短线必失长线,要想有所作为需要舍弃短线。面对花花绿绿的世界不动心,这是修练定力,耐心,恒心,信心的过程。只有过了这一关,你才能看到新世界。

  黄金,周四日线报收小阳,和美日一起报收阳线。两个对立的品种,同时上涨,有一个是假的,而从日K上看,美日属于多头趋势的向上破位,那么黄金则是空头趋势中的反弹修复。黄金依然是空头趋势,暂时不要把反弹当转势,否则很容易踏错节奏。整体来说,黄金的波动性确实在变小,甚至不如某些货币,但排名仍能在前三位,还没到舍弃的时候。周五,周线争夺战,精力放在午后。

  



  原油,日线和周线打架,暂时需要观望一段时间,待周期性共振信号再来多关注。近期日线可能会在72-68区间内运行。

  外汇,美日这两天异常耀眼,趋势性运动,也为其他品种做了一些参考。比如昨日重点推荐关注的英镑。美元、美日强势,非美货币可关注做空机会。

  以上分析是个人的交易笔记,仅供交流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每个人对市场都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理解,并且只做自己熟悉的行情,绝不能人云亦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