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震荡整理,原油反弹顺势做空!

2018-07-13 09: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昨天行情墨迹了一天,日内整体行情幅度只有七美金,没有如预期延续弱势下跌,去测试下方1238支撑位,早盘回调在周三低点1241一线震荡上行,但反弹幅度并不大,欧盘反弹1246一线遇阻回落,美盘在CPI数据利多推动下,小时线持续震荡上升,最高反弹1249附近,日线小阳修正。操作上较为尴尬,日内守1266-57下行趋势阻力看空,但行情走反弹修正,空单无奈隔夜持有中。本周行情还是比较反复,周初冲高回落,周二下探回升,周三延续弱势下跌,昨日又走反弹,走的完全没有章法,行情节奏也较难把控,整体操作都处于被动状态,还好周三能够及时改变观点,否则死守做多,结局将是悲剧。

  目前行情局势并不明朗,虽然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但下方关键支撑不破,还是有随时支撑上涨的可能性,短线只能跟随当前行情强弱去操作。而周三日线报收实体大阴柱,下跌力度跟延续都具备,所以昨日操作思路顺势看空,从当前反弹力度来看,行情确实仍然偏空,日线小阳修正并不能改变整体弱势形态。今年行情总是如此,每次在关键支撑位都要反复许久,从前面千三关口,然后加息前,现在是前期低点1236附近,而此次能否跟前面行情一样,反复震荡后,冲高回落再转跌破位?现在冲高回落已经完成,而1236支撑位还是比较关键,目前上涨下跌机率各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黄金,当前行情再次横盘,而涨跌都具备条件,理由很简单,看涨,守下方1238-36支撑,看空,日线处于下行趋势,周初冲高回落,已经完全测试上方阻力过程,近期行情持续弱势下跌,看空只是顺势。所以日内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都没有错,只是个人偏向,跟进场点位问题,如果是做多,以1238-36为止损位,应该选择在1243下方进行,而做空,当前上方阻力在1253附近,也就是周三欧盘反弹高点,在此下方看空即可。而我个人偏向于反弹做空,目前持有昨日隔夜空单,当然不排除行情有直接反弹上涨的可能,只要不破1253阻力,还将承压下行,先关注昨日反弹高点1249一线得失;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48附近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0!期货黄金1812:273做空,止损274,目标271!

  


  原油,在周三日线大阴奠定下,昨日果然延续弱势下跌,亚欧盘震荡走势,美盘反弹71.2一线遇阻回落,这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阻力位,因为周三冲高回落,凌晨后市反弹高点就在71.2附近,所以昨日给出守此阻力位看空建议,行情也如期承压下行,后市下探69.2一线回升,日线十字星报收。本周对于操作而言,其实并不太好把握,虽然周评明确行情有见顶迹象,但周初下探回升,周二连续十字星报收,制造出有反弹上涨的假象,而周三这种放量式下跌,完全跟不上节奏。还好,目前局势逐渐明朗,日线下方还有空间,短期还将继续走调整,今日仍在71.2阻力下方看,下方关注63.4-64.3上行趋势支撑位在68.8附近,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71附近做空,止损71.5目标69.5;期货原油1809:495做空,止损500,目标482!

  黄金计划:反弹1248附近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0!

  原油计划:反弹71附近做空,止损71.5目标69.5!

  期货黄金:273做空,止损274,目标271!

  期货原油:495做空,止损500,目标482!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